19.2.11

瑕疵

瑕疵
***
外表
***
僅以外在而言,
我們永遠沒有完美的臉孔,因為我們會覺得,他人的臉孔永遠比自己的好看
我們永遠沒有完美的軀體,因為我們會覺得,我身上總有一處或多處的地方...多了...少了...


...

你我也不是 Photoshop
去班除污,製作完美都不是我們的職責。
所以...
何不為自己留一點空間進步?
***
我,曾經很在意自己的鼻子
雖然夠高,但鼻頭總是紅紅的 ... 
每次化妝,絕對不會化少了鼻頭的遮瑕


漸漸,習慣了...
看見每次與化妝師朋友們玩彩妝,他們從不遮我這個瑕疵


原來,這一點紅,在他人眼中根本不是瑕疵
或許,是看不到。


用微距看瑕疵的只是我自己...




我慶幸可以遇上很多彩妝品牌的青睞,一路上愈見平坦


內心呢? 你的瑕疵是你自己在意的
還是所有人都看到呢?
城市人,誰和誰都一樣...
大家都難免了內心有點缺憾,有點掙扎,有點淚水
既然外在的瑕疵都可以接受了,何不敞開內心,把自己的內心也欣然接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