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11

感激厚愛 --- 回禮區

五十萬過了
農曆年過了
是時候來回禮了



相比上次,好似失色了一點點???
( 上次那支 shu ... 一剎那間把整體定價提升了 ~_~" 已經很難追那個價位)

***

MAYBELLINE 的一門四傑 :



  • SMOOTH PENCIL SHADOW << 曾經紅極一時的防水防油極品
  • DIAMOND GLOW 05 FRESH GREEN << 此系列我曾經寫過文章稱讚
  • SHINE FREE TWO WAY CAKE POWER << 寫明十二小時控油
  • AQUA GEL FOUNDATION
***



  • GOSH VELVET TOUCH EYE LINER ~ METALLIC BRASS
  • SHISEIDO EYEBROW PENCIL << 極極好康,香港只有水貨店有售
  • KISS ME 睫毛液 << 我不知道這是否傳說中萬人說讚的那件...
***

重點一  :



這是我帶了六個吉產品,去 MAC COUNTER 換回來的唇膏 (所以沒有盒子)
顏色和質地都是我特意選的 ~
屬於 CREMESHEEN 的 MODESTY

***

重點二 :



NARS 迷李 胭脂膏
色號 :  ORGASM
本來是一套 3支迷李裝,ORGASM 我已經有原裝 SIZE 了
所以就割愛與大家分享...

***



這是家中爆完地磚的收穫...
找到多年前積分換的 DHC 掃子 (全SET)
也是回禮的其中一份子

***

玩法 :
請參看 FANS PAGE

敗金族 / Emmanuel.S


宣傳你的專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