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11

[ 影音 ] 啡色眼妝 ~ MAYBELLINE

漫天戰火,天災人禍
這幾天看到新聞,心頭都酸了...
謝謝上天讓我活在這城市

雖然這城市中也有它的矛盾...
但至少,你和我都活在自由之中。

***

這回,仍是和 maybelline 合作的短片
其實早在上星期已經收到了短片製成品~
不過又是我拖文 ~_~"
今天才來發放...
大家請用心看吧
希望你們會喜歡 ~

***




***

為了加加字數...
雖然影音的內容已夠清楚 @@ !
我還是要強制大家看看用了什麼產品

底妝用品 :




***

眼影 ( 一盤搞點 ) :




***

碎粉餅,唇膏,眼線膠




***

大家看片之餘,記得記得... 用手指頭點點 maybelline 既 fb fans page
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很多小朋友需要大家的幫忙

( 點下方的圖片就可以直去 fans page )




假若大家覺得自己活得幸福,就用自己的 KISS SHARE 一點給朋友們...
若然大家覺得還可以更幸福,也用自己的 KISS 換來朋友給你一點祝福...


特別鳴謝 ~ MAYBELLINE 讓我有此機會嘗試拍化妝 VIDEO...
令我覺得... 原來我可以的 @@v
也謝謝 ALAN 先生幫忙上載,剪片,所有既後期製作... thx a lot !!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