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1

金箔,護膚,也護手。

來跟你們先拜個年,
祝大家在兔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

<< 花開富貴 >>



圖中的花朵... 其實是 Sassou Cosmo 的金箔皂
我用 IPHONE 打燈^^",加個黑色卡紙在底作背景...
照片還不錯吧 ? ~ 
希望你們喜歡 !
***
這次來介紹的是 Sassou Cosmo 它們的手部護理服務
提供服務的是來自日本的美容師 RIYO 南寺理予小姐

全套服務用的產品都是金箔系列的
清潔時用金箔皂皂泡,保濕按摩時用金箔 MASK + 金箔精華 + 金箔 CREAM



包過保鮮紙,就放入...



這對手套真的好讚... 特別是在享受完手部按摩之後
然後放入暖暖,微微發熱的它 ...

***

當雙手由手套取出時,所有的精華和 CREAM 都已經吸收完了
經過金箔全系列的護理,一對手... 是即時變得又白又滑
( 特別在我這對長時間不經護理的雙手上見效...=.= )
然後美容師 RIYO 幫我修甲,修死皮,塗甲油...

( RIYO 辛苦你了... )



十分抱歉的是,做護理那天...
我的相機... SETTING 搞錯-_-
很多照片都沒有 AF... 令到相片都糢糊了
...
...
這系列的金箔護理,主要目的是讓大家從雙手去體驗金箔系列的好處
因為很多 SIS 都很注重面部的保養而忽略了雙手 ~
( 我都係... 其實我很怕HAND CREAM 的 )
所以 Sassou Cosmo 就想出這個護理
一來可以一次過試曬全系列的金箔產品
二來可以讓客人從美容師那邊... 主導地取得更多金箔系列的美容資訊
(日籍美容師可以以半英文和漢字溝通的)
三來價錢也更更更親民 ~
(但我還是覺得把產品帶回家是最實際... -_-... 長期幹粗活的我,會浪費了RIYO 在指甲上的苦心 T_T)
***
完成了甲藝之後,我就在店中四處留念...
圖中的日式廟模型... + 熊 BEAR BEAR...



其實...
都係皂黎 ga !! hahaha...
唔講真係估唔到 =_= !!!!!

暫且 bye bye ...
新年期間,明明在放長假... 但竟然還比番工忙...
幾年來沒有去拜過的年,今年一次過來!!!


敗金族 / Emmanuel.S


宣傳你的專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