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0

帶在身邊的十兄弟

除了手指...
腳指...
近日帶在身邊的十兄弟
多了你們


聖誕節的MINI 掃
我終於開來用了
我都把他們放到 "珍寶珠" 包包內 (這是我為那個包包特別起的名字)





一SET 掃掃本身只有五支
但我...
靜靜地... 又... 多手買了另一SET








現在有了這十兄弟在旁...
由粉底到畫眉,眼線到胭脂...
都齊了





挺有滿足感的 ~
但...眼影掃好似... 唔夠WO...
好在我仲有一SET MINI @@

不過?
... 我都唔記得放左佢係邊添

嘻嘻




敗金族後記
雖然MINI 掃的質素和原裝的比較,始終有段距離。
但是...
總不可能出門都帶整套的原裝吧 ><"
何況...
敗金族擁有 的MAC 原裝掃,只得幾支仔ja... ...

有待努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