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0

送給髮尾的15CM ~ 髮膜 (ORIGINS, L'OCCITANE)

回想今年的冬天,至少... 頭髮沒有打KICK 打得似雀巢
比起兩年前,因為雀巢情況嚴重而發惡!!! 乾脆剪個短髮,今年真的改善很多~~
可是嘛...
開叉仍是KEEP 住有
情況?
不算是惡劣,少少的用手執起髮尾最長的一束
還是會找到一條半條
我覺得可以接受的 ~ 

反正果一條半條... 去剪頭髮修一修就會不見了
而且我KEEP 住有染髮,每天吹頭
卻... 從來不去焗髮
這一條半條是因果報應 ~
(因為我很怕坐定定那種感覺喇)
所以 ... 只好由髮膜著手
希望能比到好營養佢



上次完成了整樽噴癲之後
我就買了 ORIGINS 和 L'OCCITANE 的髮膜來試
比起噴癲來說....
這 2 個新嘗試真的不便宜呀


ORIGINS 好似要 $260?? (不肯定)

ORIGINS RICH REWARDS



清清的水果味?! 有點點似 啤梨? 還是桃之類的東東?
不會太甜
這個髮膜...
我喜歡 !

用完之後,過清清水... 感到頭髮 "有補充"
不似某些髮膜,洗完還是似未過水,OR ~ 一過完水什麼都無了
所以它和 L'OCCITANE 的髮膜我是同時開...
不過 ORIGINS 已經用完了~

圖片是在用完之前,作最後的懷緬



但因為價錢比較高的關係,就算好用,我還是決定不會重新購入
這個真是一個閃著淚光的決定呀



至於 L'OCCITANE 嘛...



價錢真的不可考究了... 我真的忘了
這個髮膜的香味 "古怪"   

我不喜歡
而且過完清水之後...
NOTHING ~
真的不似用過...
我有試過~ 下一次FU 多一點上頭
再加一頂毛巾質地的帽帽包住...
...
洗完頭髮後,吹頭...
SOMETHING...
就係打KICK 打到 ~ 有料到

所以直至今天,它的存量仍同這張之前拍下的圖... 差不多




至於頭髮的染髮色鎖色方面
我近日入左支...



用過幾次喇...
它的氣味嘛?
好似媽媽年代,入完髮形屋出黎既女士們
總有一種特別的氣味
就似那種~~
唉...


敗金族後記 :
其實說到底,暫時我還是覺得箭牌的那個噴噴比較好用
洗頭水和護髮素都很好很好 (草本系列) ~
而且我都用完了 @@...
不過
你叫我再買嗎??
我很想... 喇!
但...
(XXXXXXXXXXXXXXXXXXX)    <<< 比敗金族滅音的說話
羊毛出在羊身上?
香港賣 $88 (之前既原味系列)
其他SIS 報既價 : 澳門賣 $3X (之前既原味系列)

有冇人願意去澳門一次? 作個大團購??
不過如果真的有人願意去,請先找人CONFIRM 澳門的價錢呀 !!
AND 記得叫埋我買... @@! 我一定支持支持!!

ANYWAY ~  
謝謝收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