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0

MAC Warm & Cozy Collection

MAC Warm & Cozy Collection

聖誕節的SET 裝過後,就到這個新的系列...
天氣還在寒風拂面,MAC 已經先人一步出了暖暖色給大家選擇,
敗金在這個系列中會選什麼呢?
其實也不難猜到
當然是手快有手慢無的 Shadesticks :



對於我這種有選擇困難症的病人來說,一次過包曬就是最好的選擇

想最初我一直是咬緊牙關,對這個系列不聞不問的
怎料... 機緣巧合下竟然又遇上,
不買的話,會比雷公劈!!
既然如此
我可不想後悔喇...
所以靜悄悄的入...
絕對靜悄悄的...



四個顏色分別是 : 按圖片左至右
Warm & Cozy, Nurture, Cuddle, Relaxed

包曬四支之下...
這樣拍的四兄弟,份外好看呀





筆頭是光滑,圓圓的
上次STYLE BLACK 那SET 的頭頭卻是尖的
是因為上次的黑色有打算給我們當眼線?@@
ANYWAY ~ 我忘了試試拔一拔這次這四支的筆尾
看看有沒有筆刨

之後就是連環試色圖 ~







說實在的,我比較喜歡 Nurture, Relaxed (即是上圖中左二及右一)


Cuddle (左一) 這個色,我覺得用來打亮都OK
不過本身敗金偏愛用淡銀色打亮眼頭,所以嘛...
新嘗試 ?!
佢既色@@ ~ 好像跟 PIGMENT 的 雲尼拿挺似的

Warm & Cozy 其實都很漂亮嘛 ~
只是我擁有MAC 的啡色太多了



敗金族後記
蝸牛式出 BLOG 是有原因的喇
因為喵咪回港,我們一直食飯食飯出街出街~

見佢多過王子 ... 囧囧囧!!
不過佢又走 lu ~ 一帆風順喇!!

我們很快又見面ga la

而且我近日又迷上一種新玩意

遲點點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