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0

MAC ~ pigment 轉裝前最後買...

外國的官網都已經見到 MAC 的 PIGMENT 樽轉了...
我想...
這次入的這幾個色...
應該是轉樽前最後吧 ><"
因為這六個色都是香港沒有的
至於? 香港幾時轉樽?
有SIS 留言問過我
不過我也不知道唷 ~_~" ...
大家睇得我消息太通了...
我只不過是一個好普通的敗金族
我和你們都一樣... 都是路過MAC 專門店內問問MUA 消息的
嘻嘻!
不過... 我也不介意大家多多留言,交換一下各種心得


又或者...
大家發現敗金打錯字@@"
說錯話... @@"
都可以指證指證...
雖然... 這裡只是一個BLOG~
我不是出書,不過... 把中文寫好
把正確的事說出來...
是我想做到的


"廢UP" 完了~

TRUE CHARTREUSE







KELLY GREEN ~










BLACK BLACK







呢 D 先叫黑色嘛!!...
完全影唔到穿窿位





PROCESS MAGENTA :







EMERALD GREEN






HI-DEF CYAN








敗金族後記 :
不經不覺... 儲PIGMENT 儲了... 一年? 兩年?
已經悄悄收起超過 90色了
之前的PIGMENT ... 只要說起名字都幾乎記得大概的顏色

今次這回... 除了BLACK BLACK 之外,KELLY GREEN 之外...
其他的幾個名字=.="
真係... ... 好難記呀.............. 囧

當然...
一定要說的是
謝謝咪喵幫我將D 寶貝仔轉運香港.... 謝謝丫 -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