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10

接了新PIGMENT 回家~

謝謝灰太郎的幫助...
我終於接了搶閘出現的 2樽修身後的PIGMENT 回家了



對於這個 "大同" 系列... (我不知在那裡看到這個譯做中文的說法,很有趣)
一白一啡
能燒著你嗎??
假如我還是儲PIGMENT 的新手
這 2個色,說真的~
哇! 實用非常...
可是? 我老了...

啡色 (RICH LIFE) 上手後,感覺上就似係 MATTE COLOUR 的 PIGMENT上,零零星星的加點點銀色閃粉...
我家中有過半的PIGMENT 都是大地色系,這個色對我來說... 不吸引
( 但我買了 ... 這是送自己一巴掌的笑話嗎? )

反而是 UNIVERSAL MIX ~ 這個PIGMENT 有趣極了...
話說有隻PIGMENT 叫 WHITE GOLD,佢經常比我責怪... 太光... 太閃... 太亮! (當然有些人會喜歡... 因為它其實很合適作開眼頭)
UNIVERSAL MIX,就似是收歛版的WHITE GOLD...
剛剛好的帶微黃的閃...
我喜歡!




再說回 修身前後...
我隨便的拎了一樽TEAL 來比比







拎上手就懂這種無奈...
同一個價錢的 ~ 2種重量感
7.5g ===========> 4.5g




有人說 ~ 修身後很像MAC 家的指甲油...



像嗎?
我反而覺得... 指甲油不用那麼大樽




敗金族後記
修身後新樽的 PIGMENT 在關黑色蓋時大家可以留意
關到最後那一刻...
會有一點點 LOCK 位...
要過了那一 ~~~ 下 "的" ... 才算關妥

而且開蓋時也要留意,因為螺旋位沒有以前那麼深了...
小心沒有抓緊樽身,會發生意外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