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0

假如LMF 請演唱會嘉賓...

這篇文真的純吹水,沒有想說任何政治問題...

LMF
年輕一代的你知道是什麼嗎? (我是否應該稱呼你們為90後?)
哈哈... 這個前前後後的說法近日真的潮爆

對我來說,LMF他們陪我過了最反叛那幾年
我不是他們的狂迷
他們的樣子和名字我都記到亂...
不過...
我喜歡聽他們的歌
十年前
十年後
就算是同一首歌
內容仍是令人聽得很爽

2009 年... 有這一首
(以下影片,內容包括不雅用字,不喜勿看)





不知為何...
我覺得...

LMF 假如開演唱會
不如找找 黃毓民 先生當嘉賓

雖然他們各自的舞台並不一樣
不過...
這個社會是絕對需要一些反對的聲音
ANYWAY...
不要做得太激就好
否則
過猶不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