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0

我說過這次不愛你,因為你的奢華感令我窒息
漂亮的外殼包裹著的是一份虛榮
對我來說也是一種莫名的吸引
在天堂與地獄之間
最後還是牽手了

帶你回家
帶你去到一個... 本身你不屬於的世界




沒有讓你們嚇到吧 ~

間中,我也想扮扮有書卷氣
想大家FEEL 到不一樣的我...
MAC 的 BAROQUE BOUDOIR 系列
絕對絕對是致命的

雖然這篇文章在你們看到之時
這個系列已經賣清光了
不過我也可以免了當 "魔鬼" 的責任
一個系列當中只有 唇膏,唇彩,粉餅 加 一個包包
已經讓很多人不能自拔了吧~
至少從來不喜用粉餅的我
也成了奴隸之一


眼利的 SIS 或者會發現...

我竟然連金屬外殼上的保護層也未脫掉...


大家就當是我鬧的一個小小笑話吧
又或者,如果你像我
是個小狂迷...
你會懂的
因為我不捨


難得這個粉餅在這種天氣下也不太顯乾
的確令我對粉餅的概念有點改變了



看罷我這樣說
假如 COUNTER 中仍有存貨
你會不會考慮像我一樣


想把這份奢華
帶回到家中?
還是?
大家想...
期待另一個...
讓人身陷絕境的系列?



BYE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