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0

OLAY 與我有約 (2009)

謝謝 OLAY 的 PR 們邀請我在2009年年尾參與了她們的 GATHERING
我能和她們有接觸,是因為她們有留意過我的Y! BLOG

^-^ ~

都是因為我懶喇...
現在才發文~
不過難得... 你們從來沒有催促過我 ~ HEHEHE


當晚OLAY 送了每人 一份聖誕節禮物



內裡有
一支沐浴露 (絲潤滋養型 沐浴乳霜)
一支緊緻清爽凝乳
一支活膚露
一支高效緊緻精華露



當中,我開了 新生活膚露 和 沐浴露 來用...
(其餘的,要等家中已開了的產品用完才可以再開@@)
對來我說...
沐浴露... 的氣味我受不了

太香太濃喇...
一剎那間鼻子真的受不了了...
不過... 只是沐浴露不太適合

新生活膚露是值得推薦 :





質地是濃郁的水狀,不過未至於是GEL...
香味... 淡淡的





敗金族使用的次數是 :
早上洗完臉 一次 ~ 用完直接上BASE ,之後就是粉底
晚上洗完臉 一次...
但間中豪用,特別是早一陣天氣冷得不得了

十二月尾拎的試用品,用到一月中
還剩下 :



才用了大約三分一
而這支 新生活膚露 的功效 相等於 ESSENCE 與 TONER 之間
我覺得抵買的!



輕輕再帶過當晚的GATHERING...
我是和 "高清機"朋友一起到場





會場的裝飾簡簡單單
與街上的繁囂相比
真是樂得清靜...







看到聖誕樹的裝飾,有否讓你想念剛逝去了的長假期?






當晚的坐位安排 ... L 形...






這間cafe 的頭盤,好得!!! 好得不得了!!
真係好好食...



...
...
...
之後還有什麼吃呢?
沒有影到lu...
因為我一直食到停唔到手!!

OLAY OLAY ~ 下次GATHERING ... 可以再考慮這間CAFE 呀!!
這間店店!! 無得頂!!


敗金族後記
這幾天,天氣又開始轉冷了
假如大家家中有SUPER CREAM
厚敷一晚,可以避免了因為用暖水洗面引起的乾燥感
當然如果還有保濕用的GEL ,可以先塗在底下
再上SUPER CREAM

但這只是一個急救方法,避免每天使用。
平日使用SUPER CREAM 只需要正常用量便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