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10

敗金族 ~ 生日快樂

敗金族 謝謝各位的厚愛,在 FB 收到一個又一個的祝賀 ! 感激感激。



我今年不似以往,生日的正日,遇著要上班... 說實在,真是掃興 ~
唯有把節目都安排在早一天 (18號),淡淡然的過了這個廿 X 歲的重要生辰。




節目,就是和灰太郎去了紅磡的 都會海逸 ~ 飽腹一頓
自助餐上少不免的是大量海鮮 ~





我自問... 食蟹和食蠔的量都異常驚人,還曾經因為食得太多蟹...
而發惡夢比蟹追殺-_-... 結果嚇怕了 !! 停食了一段時間。




這間酒店的自助餐,算是很不錯 ~ 我已經第二次來了。






燕窩,魚翅都不缺
不過對我來說,最重要的還是不用 "爭"




樓下這張圖... 大家猜到 那些 "算盤" 是什麼嗎? (文尾會有解答)












敗金族
再一次謝謝各位的祝賀呀 ! :D

*** 算盤是... 放在沙律那邊的車喱茄,我自行把它串好... 再去朱古力噴泉那邊玩的。
我每次食自助餐都是這樣...
因為 不是每個噴泉,都有串好的車喱茄... 卻偏偏我是最愛吃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