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0

第四站,網購 by 咪喵 (香薰類~QUINESSENCE, OSHADHI, SHIRLEY PRICE...)

哈-_- 悶不悶?
我又來說購物了...
連續幾篇都是在外國的敗家文

承接之前的香薰體驗,我又再努力地和咪喵研究
(近日再多2位朋友和我一齊研究了...)

今次買下了幾個牌子的東東
仍是看到 有名氣的 ARORA 曾經推薦過的
不知怎地... 我就是很相信她說的
而且還有 咪喵 @@...
我這個人嘛... 就是懶... 很多東西都是靠咪喵幫我弄好 !
連那個牌子應該買什麼什麼都是 咪喵 幫我決定的 :) 嘻 !








QUINESSENCE
Q 家的花水,玫瑰花,洋甘菊,橙花... 都是基本的花水~



花水我個人是用得很兇的 ~
特別係洋甘菊...
只要身上有一點點的敏感,就把它噴上。
其實我本身的皮膚不易敏感,只係有時唔知"high"到d 咩上面... 就會起一少粒紅點
癢癢的...
或者是轉護膚品,間中有會刺刺感... 癢癢感... 就噴一點 :)

而玫瑰嗎? 在浸完泡泡之後,整個身都在火燙燙的時候就噴上
下下火... 也令皮膚過過冷河。

橙花... 就是... 既然玫瑰和洋甘菊都買了,也不欠它喇 :]




OSHADHI



這個牌子,連花水也用了遮光玻璃樽身...
Q家和 O家 2個牌子,包裝上我也挺喜歡的。
包裝用心,不似在香港某上網上的香薰公司,隨便就用"藥用膠樽"... 倒一樽給你




SHIRLEY PRICE
買了 洋甘菊 和 橙花 香薰油
可以溝在自己用的護膚品中作功能提升了 XD ...



橙花小介紹 :
略帶苦味的花香。對乾性皮膚特別有用,減輕皺紋,恢復嬌嫩。
洋甘菊小介紹:
似蘋果的氣味。對敏感性皮膚很好,皮膚的許多問題都可以改善 ( 包括灼傷,刀傷,濕疹,皮膚炎,肌膚發紅發癢等 )。
以上是美容方面的好處的部份內容,好處太多未能提及所有:]

洋甘菊成份的眼藥水,夠搞鬼? ^^
我和咪喵一人一支...






嗯... 整個旅行回來後,一直在想...
買回來的香薰東西,絕對是我整個英國旅行最最最成功的收穫。 :)
當然還有在腦中的記憶...
可是嘛... 去旅行我最怕的...
還是回港後... 那個平伏不了的心
我不想上班呀呀呀呀呀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