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10

天下最美是素顏

題目名字改成這樣,會不會有點點讓大家驚訝?
我認... 無論如果我也喜歡彩妝
但是我也認... 我落心落力在護膚方面,絕對不下於彩妝研究
應該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我選護膚品也很"挑"。
價錢和功效用我兩方面都看...
建立在面上第一層的東西,絕不能馬虎。
皮膚差的話,化妝技巧多高也徒然...

近日有位朋友邀我試用兩件產品,當然我是很樂意。



左 : BIOTHERM ~ Source Therapie Superactiv SPA Concentrate
右 : DIOR Capture Totale One Essential Skin Boosting Super Serum




按各方面說說看...

價錢方面 :
BIOTHERM : $390 / 30ml
DIOR : $680 / 30ml

質感 : (附圖片來解說)



BIOTHERM 是比較挺身,而 DIOR 就是比較水感

香味方面
BIOTHERM 的香味仍是它獨有的 "泉水感"
DIOR 就是 淡雅的香




我對精華液的要求,其實和大家也差不多。
易吸收,不刺痛,不可太有油感...
用完感覺要KEEP 住 ~ 水潤,水潤感要keep 到第二天 
因為我在早上起床後,洗完臉是不會補搽精華的
我只用化妝水和 base 就上粉底

這星期來,我就以左右兩邊面作試
右面用 DIOR
左面用 BIOTHERM
我經常性說自己的的皮膚薄,然而好似從來沒有 真的展示過出來吧。哈哈
今次是難得...

使用 DIOR 一周後



對不起,圖片看起來很完美的。是因為有點點手震...
但其實... 皮膚有點犯紅... 也見不得很光澤
本來我的皮膚就是差不多這個樣子... -_-
用了 DIOR ,沒有見到有什麼特別改善...





咳咳... 右上角那一點是本人的"銷魂" 墨  hahahaaaaa
這張圖... 攝得有夠高清..
光澤,毛孔... 血管都看得一清二楚
這半邊面就是我用 BIOTHERM 一星期後攝的
這半邊面的感覺就似是飲飽了水,
而整體的彈性相對地也有比較好了一點 !




再來看看在手背上的情況
我以大概同等分量的精華放在手背然後推開...
過了一會
當.... BIOTHERM 的幾乎都吸收了...



而 DIOR 呢?



是因為我虛不受補??
其實這個氾光的情況不單單在手背,我用了幾天來...
DIOR 那支東西嘛,一直和我的皮膚互相排斥...
我也不知道原因。

每天晚上洗臉過後,BIOTHERM 和 DIOR 都幾乎是同一時間用上左右兩邊面
但是 DIOR  的就是吸收遲過人... 整個面都是黏黏的,油油膩的
反看 BIOTHERM 的那邊都已經吸收完了 ! 乾乾爽爽...




再看看 2個牌子的包裝...
大家同是 30ml 的 精華





而價錢就差差不多 三百...
如果比我 二選一,不用想... 真的會選 biotherm 這支
不過...
如果 BIOTHERM 這支精華,還能提供更多的功效就更好喇!  
輕熟齡肌需要更多的營養唷  ~
不知道再配以其他 BIOTHERM 的 SKIN VIVO 的精華會如何呢?
ANYWAY ... 我暫時是以它配上我早前買的 R 牌抗皺精華用  嘻嘻...




後記 :
"天下最美是素顏" 其實是我新買的一本書



書中是分享一些漢方美容方法
還不錯呀,一邊看一邊有新的啟發 ~
遲點吧,盡可能找些時間和大家分享當中比較有用的方法
BYE BYE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