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10

第五站,NEAL'S YARD REMEDIES @ 倫敦

NEAL'S YARD REMEDIES (NYR) 的店不難找,但有人帶路就更好
第一次到 NYR 是 咪喵 帶路
第二次到 NYR 是 我和灰太郎 2個... 坐車到 WHITE CITY 那邊的商場找的
(特別鳴謝電話中教路的那位鬼仔
)

在英國那幾天,剛好遇著 NYR 做八折 (在雜誌中有八折COUPON)
最後買買埋埋... 就係咁...


還有一支 MANDARIN 的精油沒有入鏡...


  • WILD ROSE ~ BEAUTY BALM


本身打算買的,但剛好咪喵家中有多...
謝丫!!  我又收禮了...
這個東東是 3合 1 功能 ~ cool !!
Rich cleanser, Gentle exfoliant, Deeply nourishing balm




買雜誌送的 ~
  • POWER BERRY ~ DAILY MOISTURE


其實我很少會在早上用特別 for MOISTURE 既野...
通常洗完面,就上爽膚水,之後是 BASE ...
保濕方面就依賴了 base or 爽膚水 (之前在用 OLAY 的活膚露,現在又轉回極潤了)
這支東東我把它放在 BASE 之前用,試了幾天,不油膩呀,還好。
反正是雜誌送的 (說是送? 倒不如說買雜誌為了買它和那張八折劵),也沒差吧。




其後這些就是我在店中選的東西
  • ORANGE FLOWER ~ FACIAL OIL
  • ROSE ~ FACIAL OIL


不用調和就可以上面做按摩了。
初時我還在考慮要買玫瑰還是橙花... ... 結果還是全買好了。
不用想。
ROSE FACIAL OIL :
  • NORUISHING,
  • RESTORATIVE,
  • EXCELLENT FOR DRY AND MORE MATURE SKIN
ORANGE FLOWER FACIAL OIL:
  • REPLENISHING
  • REDUCES THE APPEARANCE OF FINE LINES
  • RADIANCE-BOOSTING


  • GRAPESEED OIL
  • NEROLI ~ ESSENTIAL OIL


又係橙花精油?
係!... 我被橙花的味道迷倒了...
而且 NYR 這支橙花精油,更是香到不得了!!!
我是絕對記得自己已經網訂了橙花,但最後還是忍不了手。
真。的。很。香。呀

  • JASMINE ~ ENRICHING CREAM
  • FRANKINCENSE ~ HYDRATING CREAM


年齡愈來愈... ... ,就愈係覺得 CREAM 係一樣無價寶。
想當年... 搽 MILK 上面都覺得係一個負擔,又怕出油...又怕出瘡...
依家? ... 用到 CREAM 了
而且...  不夠潤,不夠厚身,不夠"補" ... 就 OUT !
近期入入埋埋都已經一堆CREAM...
去到 英國還是要再入-_-
... ~
JASMINE ~ ENRICHING CREAM
  • DEEPLY NOURISHING
  • HELPS RESTORE MOISTURE LEVELS
  • CALMING
  • USE DAY OR NIGHT
FRANKINCENSE ~ HYDRATING CREAM
  • REDUCES THE APPEARANCE OF FINE LINES
  • ENCOURAGES REGENERATION
  • EXTRA RICH FOR DRIER SKIN



數數下,英國買回來的東西也都差不多數完了。
至於法國嗎? 那邊買來的東西... 也沒什麼好寫
都是 "地道名牌" -_-...
只能算是 "到此一遊" 的見証吧...

不過之後還會上一點倫敦和法國的照片,慢慢來吧。
我這個人,急不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