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10

MAC ~ Liberty of London

我會稱以下這個為 : 用包裝殺人的系列  ...

自從我由英國回到港之後,真的一直對英國念念不忘...
如果可以... (如果我的英文能更好一點)
我想... 我願意在英國生活的。


反之法國呢? ... ... 算了,有錢都不想再去了... (主要是人的因素)
但是... 法國的天空... 晴... 淨... 明... 很美。


回到港不久,MAC 來了一個系列... LIBERTY OF LONDON


MAC 由本來平實的黑色作風 ~
一改 ~ 而成
配合倫敦名店 LIBERTY 品牌
打造成 白底 + 花 + 鳥 的英倫風
華麗而實用
..



這個系列是相繼 BAROQUE BOUDOIR 系列後
另一個將我 "秒殺" 包裝
嘻...




BEAUTY POWDER ~ SUMMER ROSE



夏天的玫瑰 ?
粉紅色帶紫,配上了白色珍珠閃粉。
BEAUTY POWDER 的粉末剛好配在之前買下的 胭脂膏上,淡淡的... 。




AMPLIFIED CREME LIPSTICK ~ BLOOMING LOVELY



OH ~ 近期都在買粉紅的唇膏唇彩...
我變了嗎 ? 應該沒有吧。
之前一直害怕用粉紅就是怕 "過份甜美"
帶冷調的就不錯。

但是... 我捨不捨得把這支唇膏開來用? 嗯...




LIPGLASS LIP GLOSS ~ ENGLISH ACCENTS



圖中下方的那支... 桃紅色的
整個唇彩的樽身,都印上豐富的花和鳥。




LIPGLASS LIP GLOSS ~ FRANKLY FRESH



橙色配上珍珠閃粉
雀鳥的圖案美化了整支唇彩,當然仍不少得...
MAC 的慣性實用 ,良好的遮蓋力。






最後多送幾張圖...
2個唇彩放在一起,做出來的花鳥圖。






從 MAC 的 FACEBOOK 網頁中,找來的圖片...











LIBERTY OF LONDON
發售日期
2010年4月7日於銅鑼灣崇光百貨M.A.C專櫃率先上市
2010年4月10日於全線M.A.C專櫃及專門店公開發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