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

第三站,雜碎 @ 倫敦 (BOOTS...UD,BARRY M,E45,NO7,RIMMEL,PRESTIGE... )

回港後,有幾位男同事們常問我有冇手信...
手信? 有... 化妝品law... 要乎? (笑)

今次這些雜碎們....



有些些 都仍是 咪喵帶路+教路, 有些些 就是到處亂買...
有些些 是以前看blog 燒著,難得今次自己遠行... 就入手一下

上圖中有些些東西,我沒有給它們獨照了...
1. NO.7 (圖中最右方)
之前找 V 喵 幫我購入了3樽NO.7 的精華液都已經比母親和姑姐用光了
剛好遇上BOOTS 內做 NO.7 減 5鎊的 DISCOUNT ~
再買 2樽給姑姐吧...
(姑姐平日搽護膚品超級超級懶,但竟然可以用光光 2支... 值得給她再買)
2. E45
這個CREAM 雖然不是什麼貴價貨,但對濕疹真的有效!
(我沒有濕疹,只把它當成普通CREAM 用,但也有把它送給有濕疹的朋友 ^^ ,明顯的... 收到的人... 很高興,因為搽完之後就真的不癢了...)
3. RIMMEL 新出(?!) 粉底 AND STAY MATTE
我去倫敦前已經決定要必敗這個牌子的...
最後選了"新出"的粉底和一個碎粉餅
(說是新出,因為那到步後的幾天都在電視看到它的廣告... 我沒有確定到底有多"新")


獨照時間... :



PRESTIGE 眼線筆... 大量@@"
這個 品牌的眼線筆,我絕對是比ARORA 燒著!
(ARORA 美麗家園,大家可以在Y! SEARCH 下... 很快出現,超有名氣的blogger)

這個品牌不易找...
找了幾間BOOTS 都一直找不到它的架...
要不就是找到架... 但沒有存貨
後來在 WHITE CITY ,就一次過滿足曬我所有心願...
我把 TOTAL INTENSITY  那個系列的黑色就整個架掃光~
圖中看到的量,已經有些些送了給朋友喇@@
而且我也順手買了 WATERPOOF 的黑色來比較比較...
但仍在 TESTING...



BARRY M
眼影碎,用過一次,挺失望的...
可能是因為我眼部的打底和它不夾
下次改用 agnes b 的打底再試過...
指甲油,5鎊2支 @@
只買了2支螢光色~ FOR 夏天吧!
其他的顏色我都看不上眼...



LOREAL STUDIO SECRETS
SMOOTHING RESURFACING PRIMER....
哈... 這個厲害喇!
喵記大力的推薦我把它帶回香港...
初時我都還是 "擰擰頭"
後來我還是悄悄地買了...
這個香港應該有排都未有得賣?
SO FAR 我還未試...




URBAN DECAY
點到即止的購買...
只是入了這個眼線膠而已...
沒有看到 BOOK1 ,沒有看到BOOK2,沒有看到愛麗絲...
完全找不到要買其他產品的理由...
UD 就這樣... ,我收手了@@


後記:
好忙好忙好忙好忙好忙...
當大家興奮地 ENJOY 復活節時,我仍要上班
加上... 去完旅行回來,總有一堆人一堆事要辦...
公事沒有在忙
反而在忙私事而已 ~ 
幸好... 很快又有假期了,我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