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10

HAPPY BDAY

18號那天,仍保持著早兩天轉冷的餘寒。
所以我特意為生日而購買的紫色長衣,就只好屈就於黑色的冷外套下。

該天的妝容,內容大概就是下方這堆 :



最多的用品仍是 MAC ~



眼睛的妝容,選了我比較喜歡的冷色。
  • 打亮眼頭的是 MAC PIGMENT : GOLD DUST
  • 眼尾是黑中帶金的 MAC SOLAR BIT : BLACK ORE

  • 還有的是一個實用的黑色 MAC E/S : CARBON (幾乎每次的妝都非用它不可)
  • 內眼線用了 MAC EYE-LINER GEL : BLACK TRACK

  • 眼線筆就是用了 在英國買回來 的 PRESTIGE TOTAL INTENSITY
  • 假睫毛是公主李的交叉 7

  • 雜雜碎碎的使用品還有...
    • 英國帶回來的 RIMMEL 的粉底
    • MAC 的 BASE : MAC PREP+PRIME FORTIFIED SKIN ENHANCER SPF 35/PA+++

  • 碎粉是 CHACOTT
  • 胭脂是很多人很害怕的 NARS ~ SUPER ORGASM





  • 今次我特別想介紹的是,新收到的
    MAC PREP+PRIME FORTIFIED SKIN ENHANCER SPF 35/PA+++
    ( 防曬調色底霜 )





    看慣我BLOG 的人都知道,我選 BASE 是何其"挑剔"

    這個調色底霜,除了有我要求的
    • 防曬
    • 保濕
    • 易推
    還加了調色功能,有米白,粉黃,還有亮紫。
    ***** (碎碎念時間) *****
    說實在,有調色功能的BASE ,市場上真的有很多選擇。
    但是... 很多品牌推出的BASE,不是質地過厚,就是那個調色的色調很死很硬,根本不合格。這個原因也是令我一直以來沒有去刻意找調色 BASE 的主因。
    ***** (碎碎念完結) *****



    我手頭上這支是 ADJUST, 米白色, 主要令到暗啞膚色變得亮一點。
    少不了的是一個示範圖
    圖一 : BASE 的整體顏色



    圖二 :
    在單鏡沒開閃光燈下,有字的那邊是有 BASE 的


    圖三 :
    在單鏡開了閃光下,有字的那邊是有BASE 的



    圖二圖三中都可以見到上了BASE 的那邊,不單止比較平滑,而且光光亮亮。
    用在面上的感覺當然沒那麼明顯,因為之後還會用上粉底。




    再來嘛,就是... 我完妝後的圖
    攝於自己家中的陽台 ( "茄" 樓  )



    除了加框,連 CUT 圖都懶...
    這張圖的的確確只攝到我的半面 ~
    但感覺挺不錯呀 @@... 一面好氣息!!
    當然也因為那天我要 ENJOY 我生日的節目... 睡得飽飽自然整個人都亮亮的
    不過... 事實是我已經一個星期沒有睡好了... 每天也睡不過六小時 ><"
    早班的生活呀... ...
    有些日子是半夜三點多就起床上班了
    完全看不出來吧 ~~~



    把眼睛半閉上,看到的就是那一雙扇狀的睫毛...
    假如能天生有這樣濃密的美睫就好了,又或者可以讓我長多一點點下睫毛嗎? 
    (這是生日願望??)




    BASE 的持久力就是由下午上妝... 到該天晚上
    完了一個自助晚餐....






    回到家來...
    把魔鬼蛋糕上的燭光吹熄



    妝容仍舊 KEEP 得很好呀 !
    一點都沒有讓我失望 !
    而...
    我的WISH LIST 中... 已經悄悄加入了 其餘的那 2 支了... 嘻嘻



    BYE BYE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