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0

MAC ~ VIVA GLAM GaGa



我知我來遲了...
這篇文章出現的時候,MAC 的 VIVA GLAM 早已經在發售了。

雖然... 旅行回來後,我已欠債纍纍...
還是要入手一下...

算是為慈善,也為自己...
也因為我敵不過 LADY GAGA 的號召力
加上這個活動的唇膏銷售,所得的全數將會撥捐M.A.C AIDS Fund。
種種因由,都令手頭突然很緊的我,還是手鬆了...  


嗯... 其實這個系列還有另一支 VIVA GLAM CYNDI。
但相對起 GAGA 的那支...
坦白...
這...
還可以考慮。
因為...
CYNDI 是深珊瑚紅色的... LOL
反正... 限時十二個月,待我銀包漲一點先吧。


等我呀。
BYE~




多 POST 一張寶麗來...



IPHONE 做的照片...
不比單鏡 OR DC 弱呀!
挺有 feel 的。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