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0

眼...



SKII 用久了...
想轉轉口味
嘗試在芸芸眾生中,找另一個適合的它。

圖中的 La prairie ,使用中 ( 即 testing ... )

之前帶去UK 的 是
La Mer the Eye Concentrate (sample)
Estee Lauder Time Zone Anti-Line Wrinkle Eye Creme

幾個品牌短暫試玩後,心情的確很 糾結
...
整體上三者中 ( 沒把 SKII 算在內了 ),還是比較喜歡 LA MER 的
不過...
ESTEE LAUDER 也不輸很多 ~ (至少以價格和品質來計,這個真的挺不錯)
至於 La prairie 的,還沒有摸透... 
但有點怨狠地望過 它的 CELLULAR EYE CONTOUR CREAM...


嗯...
整篇文... 到底想說什麼?
我也一頭霧水 (連題目都改得一塌胡塗...)
我只知道我在找我的 目標... ...
眼前目標仍有一個 :
ESTEE LAUDER 的 Advanced night repair 那個眼部修護精華

總括而言,我就是用悶了 SKII 喇。
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