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10

留影

忘了何時開始,我喜歡了悄悄的用相機把身邊的景像攝下...
帶著我的 IPHONE... 或帶著我的單眼仔...
一個人... 在九月尾但三十度溫度下...
仍舊努力不斷...
竟然可以在收工後,仆崩鼻的... 為了追一個夕陽
忘記了自己女兒身的身軀,爬到地上為了影一隻街貓...
身邊流過的人和事,我都不想再錯過... (當然是因為之前錯過了很多)
我想我的確是改變了...

***

以往,我從不帶粉餅出門,因為我自持不用補妝 (長處於室內... 沒汗水)
但當我有了四處奔跑的喜好後...
再堅強的粉底和控油,也少不免會在鼻頭走位...
油份和汗水把面上的粉底抱起,最後一起在紙巾上長相廝守
遺下的,是那個出汗後失去保護的面頰或鼻頭
...
然後大家看到的,就是以不用補妝而感驕傲的我
悄悄在袋子中放下粉餅一缺 ~




TRUE MATCH !
起這個名字的人和這個品牌,真的很夠勇氣
當然我信,它們如果做不到 TRUE MATCH 也不敢以此作標誌





而我手頭上這缺 TRUE MATCH 系列,
是 L'OREAL 公司在 2010年為亞洲皮膚的你我從新調製的配方。
更新科技後得到的成果是 : 更貼面,更易推,光澤之餘 又 高度遮瑕
不過最吸引我的是... SPF 36 PA +++

防曬去到 三個 + , 還要 SPF 36的粉餅 !! HAHAA!!
那管我日後是在陽光底追捕什麼景象...
我也拍得安心 ~



這缺粉餅價錢為 $148,共五種色澤。

粉餅這回事... 我的使用小心得是 :
用粉模上,就可以得到一整面的滿足
用碎粉掃上,可以取締了碎粉的地位... 而且遮瑕度也較高
當然,也要留意用量...

***

少不免的,是手背圖的示範



輕輕的上了一層,粗人一個 ~ 如我... 手背的青筋淡了一點點
而且把我之前遊船河曬出來的偏黃焦糖色遮了一點... 平均了

雖然粉盒的包裝不似別牌的浮華,但這個價錢絕對令人不需思索地包下一盒。
希望你也喜歡 !!



最後,送上街貓一隻...



看罷...
別告訴我家的王子我在外偷腥了,好嗎? ^^

BYE BY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