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10

MAC PRO LONGWEAR LIPCREME

自拍,自拍,自拍...

活在這個年代,你和我... 都必然...
間中... 喜歡自拍





你的一張自拍照片中,最能令人留意矚目的是什麼?
眼妝 ???
大概眼妝只是看得出 ... 有神與無神
在自拍照片中... 你的眼影什麼顏色都顯得不重要

反而,在自拍照片中最令人有印象的
而又集中在妝容上的焦點,就是...
一條粗身眼線 + 一個著色的唇


今次,我想為大家介紹的是
MAC PRO LONGWEAR LIPCREME




撇除了以往的子彈身型,今次的唇膏改用了 磨沙面 + 圓筒狀
手感又大有不同...

*** 比較近期又在我記憶中留連的差不多外殼版本,已經是上年 STYLE BLACK 那時候的唇膏***
*** 但今次的唇膏沒有STYLE BLACK 那次那麼纖瘦 ***

今次的賣點
就如它的名字一樣,
LONGWEAR ~~ 持久,提供12小時持久妝效
LIPCREME ~~~ 滋潤,含石榴精華成份,長效保濕。
還有,它的遮蓋力一如既往的 MAC 唇膏一樣 ~~~ 強而有力,塗上一層即色彩均勻。
而且除左珠光外,還有啞緻色澤選擇。

售價為 $150
發售日期 9月9日全線。



再送一張,我 post 在 FB 的照片給大家



還沒有 ADD 我 FB 的朋友,還在等什麼?
要知道 MAC 最新的 PRODUCT,或者其他 GUM GUM 喜歡的愛物 或 近況
FB 是最快的途徑唷 ~~

BYE BY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