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10

洗髮,護髮。TRESemme

軟,薄,幼... 呢幾隻字黎形容我把頭髮,岩曬 ~
所以... 我很怕
既怕頭髮唔夠營養
又怕洗頭水護髮素太潤... 搞到整個頭扁曬... 塌曬...

前一陣子很喜歡寫頭髮用品的文章
後來... 因為頭髮剪掉很多,無心機再續寫前緣...
當然也因為髮膜已經找到喜歡目標...
就停產這類文了~
不過好像還沒有說過洗頭水吧?

洗頭水 ? 便宜的用過 "動 L",不過此洗頭水已經大大大不如前
高價一點的用過箭牌 ( OK! 我認八十多元一支洗頭水其實我也覺得少貴 )
中間也夾雜用過一些日牌,但是... 太柔順的背後... 是我的流海很易變笠


未知大家有否聽過 TRESemme 這個牌子??
我以前也用過它的普通版...
今次則由 PR 小姐那邊取得最新的 天然洗護系列



比較起之前的普通版,這個 天然洗護系列 的洗頭水泡泡少左
原因是成份中用作起泡的化學品 "硫酸鹽" 大大降低
但 ~ 我自己試用之下... 仍是用量少少,已經足夠搞到一頭都係泡



我選的 是 NOURISHING MOISTURE 呢 SET
畢竟我雖然沒有電髮,但染髮還是經常的 ~
洗頭水當中添加了 有機蘆薈 和 牛油果的天然成份

再配埋支護髮素就更順順滑滑



"無矽" ( silicone free ) 是它的賣點 ~
矽嘛... 只是一種令人覺得護髮素使用後 "表面順滑" 的東東
多用,只有害無益。

整個系列中,除了低硫酸鹽 和 無矽之外
最吸引我的還是以下這個名號...



看到嗎?  ~~~ PROFESSIONAL QUALITY
專業質素,感覺又有保証左,HOHOHO ...
而且洗頭水和護髮素的香味亦很好聞 ~
價錢亦不貴呀 !
才 $56.9 @ 而已 ~
認真是抵玩之選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