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10

OLAY BLOGGER EVENT X ANNIE G

早在七月尾的時候, OLAY 的 PR 為我地 BLOGGER 們安排左一次聚會
目的,希望能在更明顯的測試下試出它們的美白系列到底有冇效果 ~

假如大家有我的FB 就應該已經看到過其中一部份的內容喇
例如我和 ANNIE G CHAN 的合照 (其一)



當天的小花絮 :
認真的化妝師正幫KB 上底妝品



我刻意站在鏡後和 KB 合照 ,KB 的素顏 ~ 一樣很上鏡
( 這圖... 看起來我有點點似陳法拉 @@"... 嘻... ... ... ... ... 糢到咁都仲睇到?! )



笑得燦爛的 CALRICE



ANNIE G CHAN 幫 KB 化妝,並指導在場既 BLOGGER某 D化妝密技



看,小知幾認真咁聽 ~~~





***
其後,就是大半個月的努力試用
***
我 ...  七月的時候,ANNIE G 為我選用的粉底是 3 號色
而在下一輪,8月的 EVENT 之前...
我坦白認,我又去了一轉船河...
那天天氣好到不得了... 曬到... 呢...
不過無論去前去後我都有認真的搽美白 (我認我是去完之後比較認真的 -_-)
加上面上的防曬我是常常補的...
***
好在,趕在 8 月見 ANNIE G 時,還可以以 "低半度"
的成果出現 (2.5 度)



樓上這張圖,是否... 連我的樣子都看上去比較年輕了?! hahahaaa...
也有點消瘦了,對嗎?

***

2 次 EVENT 中,整個氣氛都高高興興
而攝影師先生呢? 看到一眾美女... 也忍不住 ~ 一邊笑一邊拍照 !!



***

OLAY 這個 高效透白精華,我個人認為 ~ 的確是可以令皮膚變得更透白
而且吸收和成效都很明顯 !!
至少在我身上就明顯睇驗得到 ~~
價錢相對地又不貴 ~ 值得購入。

***

就是圖中右方這支喇 !



***

好喇 ~~
再送一張我手機自拍的照片作收尾吧 ~ :)






我很快就會活過來了,各位不用擔心呀
BYE BY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