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10

秋色,秋意

屬於我們的秋天,在什麼時候變得無聲無色?
記得小時候讀書,介紹香港的四季都是用 "四季分明" 來說
明明中秋已過,濕度已經漸漸下降...
可是氣溫仍是熱浪迫人


夏天慣用的粉底,我已經悄悄置於一旁了
改為使用 :
M•A•C MINERALIZE FOUNDATION SPF 15
礦物質與補濕成份完美結合的礦物水凝粉餅






粉餅 / 水凝粉餅 也好,從來少出現於我的記錄中

(就算是曾經風靡一時 ~ 某牌的豆腐粉餅,仍是不合格)

因為... 我很怕那種粉的質感,在自我檢查的微距目光下...

感覺,都卡在面毛上...

不貼面...



不過 MAC 的這個礦物水凝粉餅

使用在面上,立即改掉了我對粉餅根深柢固的誤會






官方廣告照中的MODEL,面上帶的白滑光澤感

就是這次粉餅賣點...


官方資料節錄 :

M•A•C MINERALIZE FOUNDATION SPF 15
礦物質與補濕成份完美結合的礦物水凝粉餅

Mineralize  Foundation SPF15具有創新的啫喱基底,塗抹時倍感舒適柔滑,適合所有肌膚類別使用,尤其是中性至乾性皮膚的至佳選擇。產品配方中含有高達30.5%的阿爾卑斯山礦泉水與聚合物及表層色素藉著啫喱而融合,因此塗抹時感覺如絲般柔滑,能保持長達8小時的妝效,兼且不會褪色。此外基於即時的補濕功效,Mineralize Foundation SPF 15可在淡化及隱藏瞬間毛孔,為肌膚帶來清爽而不黏膩的清新感覺。





因為我沒有 #130 掃,所以粉餅內附的一塊粉樸就成了我上妝的用品

粉餅帶有中度的遮瑕,用粉樸多壓 2下

幾乎已經不用上遮瑕了...

只需再薄薄的加一點點碎粉在面上

粉底持久停留 8小時,加上保濕成份,令到毛孔都自然隱藏...


在手背上試 : (光澤)






我使用的色號是 NW20

NW 略帶微紅... 有2色選擇 : 20, 25

NC 則略黃,色由淺至深選擇比較多...

NC15, NC20, NC25, NC30, NC35, NC37, NC40, NC42, NC45...

售價 $310

2010年9月22日於全線M.A.C專櫃及專門店




*****

難得把指甲略略留長,就把蓮藕色的它... 塗上







請無視我的指甲修得圓方不一... :)

把蕉點放在這個秋色的灰上吧


真是漂亮得令人一塗再塗也不厭倦的顏色 !!

色號 : EARTHLY HARMONY



*****

最後送上...

秋色甲油,秋式粉餅,秋意的照片一張...





BYE BYE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