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0

Guerlain Abeille Royale (殿級蜂皇嫩肌精華素) 體驗

能猜到,這次的體驗吸引到我的原因是什麼嗎?
  • 首先因為品牌。就因為係 GUERLAIN
  • 其次係因為 "蜂皇漿" "蜂蜜"

GURERLAIN,這個品牌嘛 ~
雖然我家中擁有它的產品***不多,但對它的 "尊貴" 感,卻深刻腦中
( ***之前買的都是 GURERLAIN 化妝品類和 BASE)

今次聽說有體驗精華的活動,二話不說,仆倒參加 ~

取得的產品,一門四傑



但我的目標僅是那支 Guerlain Abeille Royale,所以心無旁騖...
其餘的 SUPER AQUA 3位,我完全放在一旁。 LOL !!

 

這支迷李的 Guerlain Abeille Royale,有 5ml
狠心如我,也可以用到三四天 ...

感覺嗎?
香,果然好香 !!
Guerlain 不愧為香水世家。

精華一邊塗搽上面,一邊感受到陣陣香味 ~~~
不消一刻已經完全吸收。
這是一種享受 ~

而效果? 皮膚使用後即時的確是有比較嫩口
至於再生力? 我想... 5ml 實在難說出口吧


再來,讓大家看看那個精華的真身



別看白白的,就以為很油膩或者傑身...
完全不對
這個精華一放上面,一推就吸引...
推前清香,推後仍有香味 keep 在面上沒有離開


唯一有保留的 ~
價錢 :  $990, 30ml  (1ml 要 $33)

如果我要買,可能要等到年尾雙糧了 ... :) 嘻 ! 近日窮困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