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

自調 ~ 豐胸油

< 天下最美是素顏 > 那本書,大家還記得嗎?
我說過了分享的 ~~


拖拖拉拉下,終於掏出心肝向大家交代。





這書令我購買的原因,一來是標題,二來是其中一個內容。




茴香美胸油

文中的公式以
200ml 甜杏仁油 + 適量的小茴香

浸泡一個月就可以使用


由於我家中甜杏仁油不多,所以浸泡時改以比較清爽的葡萄籽油代替。
每次使用時,或隔渣,或不隔。配以糖作磨沙用。

夏天有時候...
我還會再加一點點 BF 蘆薈玫瑰 GEL,感覺會比較清爽 ~
而且糖也會溶得比較快。



我那樽油,由浸成到現在已經用剩一半了。




***


假如沒時間和心機去製作浸泡油。

當然,想速成此油,仍有其他辦法。



我以 SWEET FENNEL ( 甜茴香精油 ),以不多於 1%的量加進植物底油之中。
如果以此方法做油,一星期內我絕不會使用多於一次。
(當然也因為我對茴香精油的味道麻麻地… … )

甜茴香的功效 ~ 有刺激腎上線分泌雌激素的功效,又可以刺激乳腺發育,是重要的豐胸精油。不過茴香精油使用方面,不可過量也不可以長期使用。而且會對孕婦及小孩做成不良影響。
( 如果大家還有印象的話 ~ 記得宮心計中,麗妃就是以茴香薰衣,目的就是毒害賢妃肚中孩子嗎?? )

茴香的香味,大概就似大家熟悉的八角”… 八角 ~ 又名茴香八角或大茴香。 所以我說我不太喜歡這個味道,我想你能想像

如果想香味好一點,或者就得再花花心思,配上和茴香精油得黎既精油互補長短 ~




成效 ?? 我能說的是... 挺好 ~ 值得一試

而且茴香精油除了對乳線產生功效外,還有調整月經週期的功能,一物多用。
按摩的方法,大家可以隨便上網找找 ~
一堆文字資料性的,也有短片的,請原諒我不作介紹了。 :)

byeby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