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0

雜雜寫...

我有欠文,也欠時間...
卻偏偏正經的不做,只想亂說一通...

看罷看罷... 不知道你和我是否一樣?
有些東西總是要keep 住量多才放心

1. 掃



你問我四支粉底掃算不算多? 不算...
眼線掃,3支... 就是因為每次用完都會凝結掃頭,所以迫住要多於一支
沒入鏡的是胭脂掃,又是一個架子放了4支左右...
blend 眼線用的掃 (#219),2支... 這個真的有點多-_-... 其實一支就好,我卻偏偏要多買一支後備
一個放掃的架子上,還有blending 掃數支,眼影掃數支,輪廓掃,眉掃...
一看...
掃,真的好多...

2. 眼用打底



專用作眼部打底的東東,圖中只是一部份...
肉色,黑色,有珠光的肉色,完全無色的肉色 (語言障礙?!)... 彩色
還沒有計算那些可以用來打底的眼線筆,粗身眼線筆 等等
你我都得一對眼而已-_-

3. base



這個我比較收歛
有調色的真的只得樓上這3支... 多一點點
但沒調色的,有有防曬的,沒防曬的,珠光的,保濕的,控油的,有香味的,沒香味的...
嗯。

4. 黑色眼影



已經沒有針對眼影來言,只是針對黑色的眼影來言
不同牌子不同好處,實與虛... 閃與否 ~ 各有各好

5. 唇膏唇彩
不敢拍照了,不知從那裡著手好。
以前我不愛儲唇用品的,連化妝也經常忘了這part。
可是... 因為近日唇邊做了脫毛,感覺靚左,又買lu ~


不用多的...
以下這幾件,我信...
你和我一樣,一件起兩件止



睫毛夾,找到合心的弧度之後就不用再買了。
眉粉,一盒就夠喇,除非你經常染不同顏色的頭髮。
睫毛液 和 睫毛base,多買只會等過期,一支合心水就ok。



哈哈,果然是雜雜寫。
意思是有點讓大家知道我仍活著而已 ~
拖文的再拖一下吧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