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10

網毒

總是常聽到...
「喂,你有沒有看某人的面書,他 xx oo xx oo 的」
如果沒看... 就脫了節?!


當我迷惑在這路上...
想著到底是網路令我們活得更近,還是活得更遠的同時?
到底... 朋友間是否可以依賴著網絡而來做朋友...
而不用見面???


但令我更迷惑的是...
為何... 愈上網面書... 愈看愈多關於誰的 "新聞" 同時
我反而,愈是掛念了那個誰


***
更更嚴重的是...
我有些些微微的... 把面書取締我網誌的心態
這真的令人不安丫




現在,在朋友的面書牆上留言說 "掛念" ,漸漸成了我的日常便飯。
幸不得每天仍努力地... 去炸朋友的牆
I MISS YOU
I MISS YOU ALL MY FRIENDS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