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10

Freshkon 之目力

我把 BAILEYS 當成奶茶豪飲既晚上...
把一些妝容的照片找找找出來之後
又試著寫寫看吧 ~

***

使用品大概 :



  • NARS ~ NICO
  • MAC 胭脂 ~ GARB
  • MAC 遮瑕膏 ~ NC20
  • MAC LIP PREP +PRIME
  • MJ EYELINER BK999
  • TOO FACE EYE SHADOW PRIMER
  • URBAN DECAY ~ ZERO
  • MAC PIGMENT ~ GRAPE
  • VIVA GLAM V1 ( 唇彩 )
  • VIVA GLAM GAGA ( 唇膏 )
  • la parairie skin caviar concealer and foundation SPF15
  • MAC EYE LINER GEL ~ BLACK TRACK
沒入鏡的還有 MAC E/S 三寶 : CARBON , BRUN, VANILLA
有還我最愛的 啡色眼影 : GO

***

完成後大概如此...



做法和之前  一文的方法差不多...
忘了的話可以點這裡 >>>>>  <<<<<

***

最不同的地方是... CON 的選色



上方,我眼中配戴著的是 FRESHKON 新出的大美目系列中的
" 魅力灰 " / MAGENTIC GREY
直徑 14.2 mm
比起  那文中戴的 FUSHION 系列 的活潑啡 (如無記錯的話是這個顏色@@)



2 種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以前比較 "鬼妹" ,現在的是 "扮從良"
HAHAHA...

不過無論以前現在,我選 CON 最重要的一點是 :
「安全」


" FRESHKON" ,我是從眼鏡店中配回來
有經過視光師 CHECK 過,雙眼可以 ~ 才配戴的。
其實我家中還有一對 NEO 的半年 CON 還沒開封...
不過相對之下 -_- ,月棄 + 眼鏡店配... 感覺真的安全很多耶...!!
***
FRESHKON 的隱形眼鏡其實除了大美目之外
當中的COLOUR CON ~ 
"FUSHION" 系列其實也有好貨子
就像是 FUSHION 中 新出 SPARKLERS ~  (其實出了好一段時間了 LOL)
顏色已經比起 DAZZLERS 自然...
追溯以往的文章...
這對就是 SPARKLERS 中的 "灰亮亮"



還有 ...



( 我覺得,灰色的 CON 真的很襯我喇喇喇喇喇喇!!! )

...

這對是 SPARKLERS 的 "啡瑩瑩"



...
SPARKLERS 的 藍晶晶 : (看最下的那張吧 :P)



...

然後... SPARKLERS 的 "綠翠翠" 的照片竟然失蹤了 T^T !!!
嗚嗚嗚....!!!

***

今次這對 FRESHKON 新出的大美目系列 ...
主要對象... 我想...
就是那些想眼大一點點,又不想讓人一眼看穿有戴 COLOUR CON 的人吧



(左下角小圖是本身在家中的 FRESHKON 存貨 !! HAHAHA)

***

再讓大家從側面看看這對 CON 吧



那個灰色的內圈,表面上還不是易看出來的 ~
只算是給一對全黑的 大眼仔來一點點點晴之效 @@
...
含水量達 55%,就算我這種有 "深度" 的人...
也戴得舒舒服服 !!

***

回頭再來看看 眼妝...
難得有一張圖片不用閃光燈仍是影得好好睇睇



... 眼尾我加了 一點點的 CARBON 努力做深我那本來已經很深的眼窩
HAHAHAAA...
可惜 PIGMENT GRAPE 是 香港的 LIMITED,PRO SHOP 的貨物...
否則...
這個紫色一定又會引起大大迴響
既易上,又漂亮 ~
而且紫色真的很襯亞洲人的面色喇 !!

再送一張近拍照 ! (雖然有點點 OUT FOCUS...)



我眼睛雖然不大,但眼尾用 眼線加 CARBON 來個 "填海工程" ...
都總算是有一點點大眼的交代...
可惜我雙眼生得近,否則我會連眼頭都給他大大的開下去  \_/ 哼!!!
現在的世界嘛...
大眼就是王道 !!  哼哼哼 !!

***

不經不覺之間,我的頭髮又長長了...
我這種髮質最麻煩的地方就是生長左就很 "塔" (特別係留海位置)
所以家中必備的是 "鹽水"
"FADDY" 是最常見於萬記和屈記的鹽水牌子,可惜... 佢既味道... 都幾難頂><

而另一個選擇是 TRESemme 的 ROOT BOOSTING SPRAY



香味這個好很多...很多...很多...
但就不能期望它的功效如 FADDY 那個一樣實淨 ~
因為這個 ROOT BOOSTING SPRAY 只是在頭髮還沒有完全乾透時
噴噴在頭底,再用風筒吹起漲個髮根...
WELL... 算是 "自然系列" 吧...

***

最後送上... 全妝照
唇膏和唇彩都是 VIVA 系列迷人 PINK ~~



而那個很久不見的囧面和不屑樣子,仍是我家的王子 SAN ~
...
...
一看牠的面... 就知道是誰在拎相機拍照喇
... HAHAHA ~ 細佬大人是也 !!
BYE BYE ~




比面既,add 我喇
敗金族 / Emmanuel.S


宣傳你的專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