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10

禮待

家中的環境有時過於寂靜,
這天我下班後便帶著 NETBOOK 到了M CAFE 那邊落腳
不專注地停下來也不察覺...
原來M CAFE 有時也可以如街市般嘈雜
不過還好,靜得烏蠅飛過也聽到的話...
反而一滴墨水也吐出不來

***
***

早幾天,在朋友手中接過了一盒包裝精緻的禮盒
包裝的盒子是令人覺得高貴的紫紅色



禮盒打開後
內裡是各式各樣不同的小吃



以我平常的口味來說,甜味小吃我都比較喜歡朱古力、咖啡、果仁之類
都是比較香口的 ~
以這禮盒來說,除了 2款中間夾著軟芯






其餘的我也喜歡吃 ~~
(不過媽媽倒是很喜歡這種軟芯的,所以真係人夾人)

特別是這個夾雜果仁在內的餅餅



或者是這個朱古力味的曲奇 (這個曲奇還要跟老弟搶 .\/. )




***

單憑外表,以下這個餅...
我一早已經收起黎 -_-
以免同老弟打交... 所以獨食曬!!



還有這個又香又脆到不得了的 ~ *_*




***

盒子內,每種小吃都有獨立包裝,衛生又保鮮...
小包的放一包半包在手袋中外帶出門...
或者在公司派發 ~ 都十分放便

讓大家再看一眼這盒已成歷史的禮盒吧...



因為我已經食曬lu !!! 哈哈哈哈...

佳節將近...
"禮"待自己,也"禮"待他人
這個也是一個好選擇丫

詳情可見 : http://www.isabelle.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