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10

生事

從多年前開始,我已經有點自以為與常人不同... (或許我是來自另一個星體吧)

特別是和自己的文化老師的衝突

拍台對鬧是慣常上演的好戲

針鋒相對則是配角式的陪襯

同班的同學都經常比我嚇到窒機

沒辦法...

我愛陶喆,他愛陶傑

大家走的思想軌道根本不一樣何來與他同謀?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可以有一種自辯的理由叫做 "creative"

都怪我由中一開始.... 上英文課總在發夢

所以英文生字沒有學好 !

周公英文不好我是會體諒他的 ! 所以我英文不好也是可以令世人明白

朋友鴨仔常笑說我 log in 和 log on 不懂分別

其實我也試過告訴 仙地媽媽我去要 citysuper ... 其實是去 log on

哈哈哈哈哈...

 

胡說八道實在是我的專長,

反正我又不是流料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