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10

善心小熊

不知你會否像我,間中都覺得生活缺了什麼
工作工作再工作
收工回到家中... 又是四邊牆,一個 MON...
心頭上,總是常常覺得要跳脫
卻礙於現實的殘酷,又迫不得而地要回歸現況

這種感覺,將會存在到...
你戀上某事某物某人
到那刻才會發現,原來我們身邊其實有很多值得依戀的存在

***

善慈小熊



SIR TERRY 在 12月1日 已經在 MAC 的全線發售
連同 VIVA GLAM 愛心唇妝袋, 賀卡和禮物卡.... 同日推出
所有收益將會撥捐愛滋病基金

文章雖然來得有點遲了,不過希望大家仍可以支持一下 VIVA GLAM 系列
助人自助 ^^
既可以幫人,也可以得到心頭好 ~ 何樂而不為??

***
***

或許你會問,善心小熊被我帶到那裡去了 ??

嘻...
又是一個斜陽影照的地方



下白泥是也...

每次當我看到夕陽,就想起小王子
又想到...
大自然是上天恩賜的寶物
免費的... 公家的...
誰看到,誰就可以取掉自己需要的份量
不用爭,不用搶
我不會因為你呼吸多了一口氧而將你打至昏迷...

你聽到的,感覺到的...
都是屬於你的
默默地看萬物枯榮
小至一株草,大至一棵樹
都離不開那條既定的軌道

誰說愛看夕陽的人都比較憂傷?
今天夕陽西沈下去...
明天黎明還是會來 ~

想罷想罷...
微笑一會... 閉起眼
我就把這美麗的蛋黃收在腦海
然後伴我入睡而自覺心暖。



以上照片都是用 SAMSUNG 的 NX100 攝下
沒有加加減減,原汁原味。


敗金族 / Emmanuel.S


宣傳你的專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