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10

女人? 我?

以往,來看我網誌的人,愛看我什麼?
買物,敗家,輸身家...
林林種種各式各樣不同的東西我都喜歡都欣賞都想擁有,然後一一買下...
結果放置得滿屋都是... 的敗金族?

我,也久違了這個我。

我,不是沒有再買。
是,不想寫那種買物而曬的文章...
因為,那... 沒啥養份可言。

後來,我又跟大隊學學寫品評。其實... 試用文對我來說真的很難寫...
除非真心喜歡,除非真心討厭。否則很難搾出我數百字的評價。

今天,謝謝各位。
在我心情低落,失意時。
仍天天看到百多個人頭來看我。
感謝。

沒有人催促交文既日子真爽。
寫我喜歡寫的。
做我喜歡做的。
我總愛報喜,怨恨報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