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10

秘密

一個人看書,一個人看電影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蕩千秋
有些些時候,的確應該告訴自己
一個人的時候,也不該感到寂寞。

悶極時小睡,睡極時起床...
懶洋洋又一天...

某天,假期。
沒上街去,我就這樣窩在家中...
把畫筆抓起,把一張素面就當成畫紙一樣
一雙手的手指,又隨心情作畫~

***



(左眼的假睫毛膠水貼得不好 -_-... 哼 ... 反光了)
看似清雅得很的妝容...
其實... -_-...

***

眼影,秘密地使用了激爆的奪命粉紅
PIGMENT ~ MAGENTA MADNESS



這樽 PIGMENT 我之前在英國 MAC PRO 有遇上過
但無貨...-_-
不過皇天不負有心人 ~~ 現在他是香港 MAC 的ON GOING

用上眼後...



  勁。爆。SHARP 。LIKE THIS  
...
不過睜大左眼就令人以為係粉紅色

***

但這款 MATTE 色的 PIGMENT,不易上...
可能是因為 EYE BASE 我選用了 TOO FACE 的打底,黏力不足
最後迫使我用了絕技... M.A.C MIXING MEDIUM (香港沒售)



一邊按壓上 PIGMENT,一邊用手指點點點的點上 MM
 直到飽和...見番曬隻爆色為止 !!

***

唇膏,唇彩
使用品是在12月9日開售的系列
MAC ~ MARCEL WANDERS



上唇後的顏色大概...



***

有時候,你或者也會覺得唇膏沒想像中的持久亮麗
唇紋... 和唇色深澱更加大問題 ><
(所以... 以前的妝文... 我經常都放棄掉唇妝...)
直到,我遇上 MAC 唇部打底用品... (它不是遮瑕,也不是潤唇膏)



使用這支 PREP+PRIME,唇膏的光芒更凸出
個顏色顯左... 個深澱咪無咁明顯 LAW
剩下來的少少沈澱就當作不完美中的完美吧 :)... 不太執著了

其實你可能問我... 深澱唔係用遮瑕膏咩?
喂喂 -_-... 出左門口之後,用遮瑕膏補 "唇妝" 會唔會好吊詭??? ???

***

面部,收藏在粉底下的秘密是



帶淺粉紅的珠光液,我取小量點在眼肚下方,鼻樑,下巴
這個小撇步幫你看上去更精神,膚質也更顯得亮亮的
我這支是網上找來的迷李 SIZE
真的有點點心動想買原裝 -_-...

***

漂亮的妝容和自拍照
秘密則在於一部相機...
仍是 SAMSUNG 的 NX 100



這部相機已經交還了 :)
可是它攝下的照片... 我還 KEEP 了很多
慢慢寫慢慢打 ~~~

***

而人生的秘密 ?
就來自這裡...



一本勵志的書

只要你信你可以,你就可以。

***

想知道更多... 我的,MAC的............
讚個好喇   :)

敗金族 / Emmanuel.S


宣傳你的專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