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2.10

KOSE MOISTURE LIPOSOME 系列,紫色誘動的潤澤感。

有一種深層的美麗,是從自己內心發放出來的
養成了,就更能從以往的自己中蛻變...

那是,善待自己。

***

買護膚品的錢,我從來不會省...
因為只有一副好皮膚才能把一天的彩妝撐得久久
"不補妝" 是我這種懶人的口頭蟬 (外出攝影除外)
而,當我遇上 KOSE 的 LIPOSOME 系列
紫色高貴的包裝,加上高效的保濕力真的令我讚嘆不已




***

整個系列當中最令我驚喜的是它的 EYE CREAM



不知道你有否聽說過? 女性第一道皺紋通常是在眼部
缺水的皮膚將會引起大量問題 ~ 當然包括最可怕的皺紋!
而且皺紋一出現就回頭不了,化妝品也遮不了,護膚品只可以減淡災情... ... (泣)

自從我多年前出現那第一道眼紋之後... 我就更加注意眼部的保養
雖然我已經無法把眼紋消滅,但在努力之下已經淡了很多...
可是... 
我一轉個 SHIFT DUTY... 它又會自自然然蒲頭向我 SAY HI
所以我需要的是更高效更儲水的眼部產品




我絕對要向你推薦這個 MOISTURE LIPOSOME 的 EYE CREAM !!
( 為了隆重其事地向大家介紹這個 EYE CREAM... 我特意做了一些連環圖,保証高清)
***
LIPOSOME EYE CREAM 的質地,是介乎於半透明... 半液體... 半乳霜
柔滑得不能說...
所以做這個連環圖是必要的...





我,真的,打從第一眼看到它... 就愛上了 !!
比起我之前迷戀的 GEL 狀,這種質地更來得討好 ~







看到嗎? 真的是水感度爆錶之作... !
它,極其滑身,毫不帶一點油份的重感
用無名指頭把眼霜塗上,感覺到的是毫無負擔
而在不知不覺下,眼霜已經滲透了眼底下的皮膚
「保濕」品讓細胞吃飽水,才可抵禦其他歲月或者外在內在的問題。

***

間中,會收到朋友們的留言 或者 EMAIL
問及為何 T -ZONE 位出油卻兩頰面乾...
暗瘡又閒時來探訪...
嗯?! ... 暗瘡問題我也沒有辦法,因為我也間中遇上荷爾蒙襲擊引發暗瘡
但出油,面乾這個問題則多數是源於 "缺水" 引起...

LIPOSOME 的保濕美容液



這支美容液從網上雜誌看過 ~ 推過 ~ 不計其數
用法,是在洗臉後作為第一個步驟塗上皮膚
美容液會穿透皮膚表層,把保濕成份帶至皮膚底層
吸收力一讚 !
而且液體狀的它,塗按完皮膚之後,是一點都不殘留
也絕對沒有黏稠感停留面上
香味是少少的花香 ~

今時今日,當「保濕」這個字眼都成了每件護膚品必定伴隨的功效
MOISTURE LIPOSOME 系列則一心一意把著眼點建基在「保濕」之上
仍可成為多人喜愛的品牌
可見其「保濕」力一定是比較起同類的護膚品更為優異。

***

「保濕」美容液用過後,少不免的還要一款能把保濕成份鎖起的面霜
保濕賦活精華霜是這個系列中的最後防線



作用是把美容液給預皮膚的水份都鎖起
而且精華霜亦有再添加鳳仙花淬取液與山毛櫸淬取液
順帶地防止因為老化引起的肌膚機能遲緩

我的使用後感,整個系列的產品都是滑不留手的柔軟,微香。
我份外喜歡的是最新出品的 EYE CREAM
保濕賦活精華霜的質地雖然較我平時使用的面霜略為稀薄
但如果你是熱愛油感不重的面霜品的話,這個絕對是個適合的選擇。
而且使用過後,第二朝起床來... 一整面皮膚都是軟軟滑滑的
當然少不免也有點關係於保濕美容液~
簡單的一門三傑,已經可以早晚全天候的給皮膚喝飽水
價錢亦是合理之內。

難怪在台灣的官方網站中,EYE CREAM 的推出...
還需要 "預購"  !!!
http://www.kose.com.tw/decorte/event/20101223/index.html
至於 LIPOSOME 系列的產品詳盡可參閱下列網址 :
http://www.kose.com.tw/decorte/products/liposome/index.html

向各位補祝一句聖誕節快樂



我也特別向 SHE.COM 的各位 SIS 講句 HAPPY HOLIDAYS !
這篇將會是我第一篇在 SHE.COM 內刊登的 BLOG 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