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10

給自己的情書

親愛的敗金族 :
您,還好嗎?
不經不覺之間,原來已經三年了...
我和你一起的日子,雖然不可以說是經歷了什麼
但總算一直在你身邊

這段日子中...
你曾經因為我,結識過從零到一的好朋友,
也遇到過...由一回歸到零的 "朋友"...
你其實由頭到尾都真係... 淨識打屁,亂吹亂嗡... ...
你以往都是看人家既 blog,到今時今日每日都有d 朋友倒轉頭黎(目及)下你...
你由淨係識得寫 "買野" 既人,變成收埋唔話人知... 你買左了什麼 -_-
你的王子呢? 很久沒見你把牠放到這裡了...
三年喇,當中你知唔知道你改變左幾多??

上網既生活對你愈來愈重要了,但我對你還重要嗎??
你會願意和我分享你的生活嗎?
你會願意和我分享你的感受嗎?
你仍會願意每天來到這裡用手指頭輕彈一下我嗎?

這三年中,其實憑著我,你得著了什麼??
我想,怎樣計算...
得到的應該比失去的少吧?? ^^
因為
當我看到你,現在幾乎可以每天拿著自己最心愛的東西一起照鏡...
當我看到你,每天都在使用自己喜歡的東西來實現你那 "天生童老" 的夢 (哈哈...)
當我看到你,拿著單鏡寶寶 + iphone 四圍跑跑跳跳... 又或者扒地餵蚊
當我看到你,用心做的... 都換來掌聲和鼓勵
我想這些,都是你這幾年來的得著。

其餘的東西,快樂請記住,高興就讓它長青吧... ^^
灰心,氣餒,洩氣,懦弱... 所有所有所有既負面字眼都唔應該屬於你的
雖然我明白你擁有一種 "詩人" 的傷春悲秋... (哈哈...)

而且...
有件事我想說很久了...
喂 !! 別一直記著髮膚和你的影子會和你共老喇~
其實... 一個平台一個空間,假如你不放棄的話...
我也會一直陪著你丫
我愛你,正如你愛我一樣。

您的網誌上 <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