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11

「隱婚」 男女

首先,我想說...

我不是看愛情小說長大的人。
***

SHE.COM 邀請看葉念琛的作品。

好吧,事實上好幾年沒有看他的作品了...
因為他的出手實在太殘酷,把愛情的某種暗黑面用他的手法道出來
對上一套他的作品,已經是 2007年的 「十分愛」
每次看完他的作品,踏出戲院的一刻都感到很無奈

有些事,或者在身上不停不停發生...
再在電影中一幕一幕重新上演,
但設身在第三者角式眼中重新回味
的確有時有種很重的罪惡感。

***
這趟令我有感興趣再去看葉先生的作品
是因為「奶茶」 -- 劉若英

魔鬼級的女上司的角色,真的適合她嗎?
***

結果,整個故事到最尾...
果然最令我動容的,仍是「奶茶」
在職場上強悍的女子,並不等同於在感情上同樣堅強。

***
「隱婚」到底是一個什麼鬼要求?
為何要因為一份工作,一份薪水而把自己的婚姻狀況隱藏?
可能因為影中的背景是在內地,對於「隱婚」為了工作...
我們有點糢糊不明。
但,想想吧...
現在很流行的網路社交網站 -- facebook

你身邊的朋友 或 你,又有否把自己的stutas 隱藏?
so far... 到底又有沒有必要,
一定要把一段關係公開在眾人眼光之中呢???
***

這段電影故事中間,到底是誰對誰缺了一份坦白??


導致最後的下場?

***

很諷刺性的是,
「紅色」不是代表喜悅嗎??
何以當男主角手執「紅色」時,一份喜悅都令人感受不到??

***
後記 :
其實我是很少去戲院看戲的,因為黑暗的環境加上無敵大冷氣...
會令我很不安。
那天坐在我身後和身邊的,抱歉了。
我不停在扭扭扭 ^_^,打擾大家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