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11

Elyze 「再生」 ~ 番外篇

面對輪班工作 ~ 日夜顛倒
面對飲食不定時 ~ 作息不定時
面對習慣暴飲亂食...

這個 「番外篇」 都算是提醒一下自己是時候要節制...
***
我是那種... 去茶餐廳叫碟炒飯,可以清到一粒米不剩的人
有時望望隔離枱的姑娘仔...
Orz...

TEA TIME... 不是間中,而是經常性...
我都吃 2個下午茶餐
MY 飛佛餐單 : 炸雞比 + 西多士 + 可樂一杯 (晏D做野時飲...) + 紅豆冰 ( 即飲 )
Orz... 死未?

所以見完親愛的 Elyze 營養師後...
聽罷每天大概的吸收量...
對我,的確... 即時改... 是有難道的
所以...
我就即管試試將每天某一個正餐減量。
***
「減餐量」 第一步 ><"
每天最少一餐改成健康的沙律...

以下這個... 是我自制的 「和風沙律」


材料 :
牛蒡少量,脫水海苔,一隻蛋,微量蟹柳,粟米粒,微量青瓜粒 and 微量紅蘿蔔
( 這些都不是高 GI 的食物... 至於卡路里,我下次會問問 XD )

well... 看開我blog 的朋友都知道... 我其實很討厭吃未煮熟的菜

以上的材料,除了青瓜不需煮,海苔需浸水發大
蛋,牛蒡,紅蘿蔔都需要煮熟 or 灼一灼

調味就用了... 芝麻沙律醬



這支醬料是從朗豪坊地庫的超市買
指名是減肥用 =_=

香口,咸咸甜甜的 ~ 很開胃
當成沙律醬,無得彈 !
特別是牛蒡和它 cross over... 超好味 !!
(牛蒡本身的味道跟食樹皮無分別... 我覺得,所以一定要加醬)

可惜... 略貴。
***
所以我就走到吉之島十蚊店找找...



這支,沒那麼香口,但都幾好ga ~ !!
***
一剎那間... 一餐正餐完全變成了只得蔬菜其實還真的不易習慣
所以...
有時我會配上不多於 1/3 碗飯碗的冷面



有時我在想...
呢個 size ... 唉... ... 王子都不夠吃喇~_~"

不過,我會努力的。
***
當然,這餐完成之後...
一_一 能想像的情況是...
很快就肚餓了~ ( 都怪平時吃太多!! )

餐與餐中間... 我就吃~~~~~ MY 飛佛 車厘茄 ^O^ / 百合茄 / 蕃茄


在這世上,好在還有「蕃茄」



P.S. 治療師 MARY  揮手區 !!
下次再玩 「高達彈射器」 ( IN BODY 機 la... ) 
希望聽到既係 「穩步下降 / 穩定下來」吧 ~
大家一起加油唷 !!

BYE BY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