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11

[評] Biolane ~ GENTLE CLEANING MILK

來來來來... 來重拾 [ 敗金篇 ] 的喜悅... 哈哈哈

看到大量 BLOGGER 們左推右推的 BIOLANE 系列
我也參一腳去買了一堆 (可不是試用唷)



今次先來說說的是它們的 GENTLE CLEANING MILK
***
要必須先提的是... 這個 BIOLANE 品牌的產品已經沒有在屈仔發售
( 謝謝  BLOGGER KL 幫忙查詢 及 CONFIRM )
我為了找齊想要的產品,可真苦了...
至少跑了四間屈仔以上,卓記兩間
( 有時我很佩服自己,為購買某些東東... 竟然可以這麼有毅力  )
是老友 KIM 提醒下去 ~ 卓悅入了些些
後來粉絲頁的朋友 ~ 提醒下再到千色入了些些
才總算暫時收手 ~~~
***
這品牌,吸引了我目光的地方... 「防敏」「BB 味」
雖然後來與我想像的「BB 味」真的很有差別
不過亦有網友說這與她的愛 B 味道相同...
OK... 味覺嗅覺這回事,從來都是自私獨立的,不針著了

說這支 CLEANING MILK


( 一 )
解說上,說明「可供女士卸妝之用」
這點,試過了...
眼的遮瑕膏我 TOTAL 用了 3次才完全卸下
面的防曬... 亦要兩次
雖然都算真的卸下... 但認真麻煩
所以卸妝這點,於我來說,不合格。
( 二 )
購買這支 CLEANING MILK ,我意在取締我的舒特膚
兩者都算是 FOR 敏感人士使用的產品,
舒特膚 無香味, BIOLANE 有香
但對我來說... 此 CLEANING MILK 香過頭了
比起同系列的 BODY CREAM 還更更香 (可能因為集中在面用所以份外感受到)
這香味的濃度... 真的令我有點不安。
( 三 )
論價值與功效,正比。
當成卸妝後續的低致敏潔面品,合格有賺...
又或當成早上潔膚的產品,都是合格有餘
只是真的不能當成卸妝用... 除非你的妝容是絕對輕而薄
( 相比下,我較喜歡在早上用... 晚上卸妝過後,我仍是習慣用有泡量的皂)
(四)
不起泡的質地,也不帶皂的成份,不會多餘去除面上的油份水份!!
變相成了 保濕優良,而且滋潤度夠
敏感皮膚亦可以使用得安安樂樂



敗金族用 「九品中正制」 來評 : 中下
評語 :
既已購買,必會用完。不過無意續購...
但若銀彈過多,物慾過盛,仍可購之把玩,以解心頭之癢...


<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