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1

NARS ~ 誘發心癮起行...

假若說愛,愛絕對是唯一。


要多心,像我

就可以在彩妝世界中尋覓...
在這個花花世界,無人會怪責誰的不專一,更加沒有人會賞賜你不忠的罪名

因為愛美無罪。
***

這篇文,落手位... 真的十分艱難。

來自 NARS 的邀請,能不震撼我嗎?
其他人,或許不懂...  NARS 對我來意義...

一缺一缺的眼影,慢慢,慢慢的收納... 收納好幾年了,已經當成了習慣的一部份
一盤一盤的六色,多色,組合眼影盤... 胭脂盤
一年一年對自己生日的期待... ( 我是敗家,但錢不多... 所以收藏者只會選在最佳價位入貨 )

雖然,我家中的化妝品從來不缺... 也不會缺... 更不可能缺
但有些黑色包裝的品牌,對我來說,永遠是觸電級的吸引

NARS ! 是 !


***

上個,再上個星期...
受邀,出席了 NARS 的 EVENT...
在公司調更調假... 再化個盛妝出席...
為表尊重,選用的當然是 NARS 的眼影
***

( 大 ) 小孩走進大遊樂園,怎能克制?

又係肆無忌憚在鋪頭中亂影亂影...


 
 
 

以上的相中相,都是 NARS 和 時裝品牌的合作
以不同的產品,做出不同的造型...

我最高興的是... 收到 PR 的 EMAIL 資料中,有以上「天橋級」妝容的使用品和做法
哇哈哈 !! 這個資料對我的幫助認真不少!! ~
***
到主角出場...



=.="
嘻 ! 食?! ... 主角??

說笑喇...

主角是 Illuminatiors


AND

VELVET GLOSS LIP PENCILS



邊吃甜品邊講解用法...


聽完,也發問...
除了問 ILLUMINATORS 的多種用法用途,唔同的顏色選擇與配搭
我也打蛇隨棍上,隨便問埋我手頭一大堆想用唔識用既眼影應該如何入手...

Illuminatiors 的用法大概...
  • 可溝粉底增加光澤
  • 可單用作打底
  • 亦完妝後可作 touch up ( 絕不黏膩 )
  • What ever 你想加在眼,鼻樑,面珠仔,打陰影...

神化的變化,在於溝粉底後只形成光澤,單用 TOUCH UP 卻可見到輕量閃粉光

效果? ...
我就早知 NO PIC NO TALK !
所以這篇文才一直等到我皮膚敏感完才來 ~


我把 Illuminatiors 混在其他牌子的粉底中,用在全面 ~
選用的是 COPACABANA ( 圖右 )



大概 粉底 (2) : Illuminatiors (1)

P.S. 這個妝容正好是 SKII EVENT 當天的
見過我的朋友大概現場目視過效果 ~

***



這季三款新出的色澤

  • COPACABANA – 珍珠淡粉紅 (Pearlescent sheen)
  • SUPER ORGASM – 金粉橘紅 (Golden shimmer & a peachy-gold)
  • LAGUNA – 古銅啡金 (Golden-bronze)

是... 接住之前推出的 ORGASM 既 illuminator 個勢添食


你問我,這和 NARS 的 MULTIPLE 有咩分別!?

MULTIPLE ~ 我有好幾支,好幾色...
因為膏狀關系,少用黎全面推 OR 作打底...
多用作 「HIGHLIGHT」,打眉骨鼻骨,當眼影 BASE
膏狀野,少不免仍有少少少少少黏 ...

Illuminatiors ~ 眼睜睜的望過,試過...
加在完妝後,上曬碎粉後的面上仍不黏不膩
而且完全不用怕因為面珠不平滑,閃粉會顯凹凸
因為它是走光澤派,而非走大大粒閃粉 ~ 所以不用怕
當中,我份外喜歡 COPACABANA 這色~

***
NARS 除了彩妝品優之外...
無人不認識的,還有皇牌中的皇牌 AQUA GEL !!

哼哼哼哼哼!! 我說要添食 ( 重新買 ) AQUA GEL 都起碼說了一年...

今個月生日,不能再錯過了 !!
NARS 其餘的護膚品家族 ~


 
 
 
當中我還有用過它們的洗臉泡泡,乾淨而且淡淡的橙香 (還是柑?!)
而唯一最壞的地方就是  「太耐用」!!!      ( 怒! )

因為花心人,是要經常轉新鮮口味的!
***

近來,沒有POST 出來的 NARS 收藏品中
還有春季這系列中的 藍色雙色盤 ~~ (右下角)



還有較早之前出的 單色眼影 ~ 紫羅蘭色的那粒...

唉... 而且... 是買了 兩粒相同的,因為第一粒無名無故生左對腳
係屋企走失左...
只好再添食 ~ /_\

***

甜美攻陷人心的粉紅...


這支 MULTIPLE 又是令人糾結很久很久...


我適合甜美嗎嗎嗎?!
***

謝謝當天的您,你,李,看到在下眼妝的稱讚~
我總是在想,雖然我挺懶的 ...
但要吃這 "老本子" 的飯...

怎能不作少少努力 ?
至少要讓人看到我的用心吧 ~



質優 而 量低

是在形容我和 NARS 的近似值?? 或共通點吧?!
***

儂本多情

請財神爺多點關注我吧 ! ~ ADD 微博或者 FB FANS PAGE 都可以

妞兒甲 ~ ICELAND
妞兒乙 ~ AQUA GEL
妞兒丙 ~ ANGELIKA
妞兒丁 ~ EXHIBIT A... MATA HARI...

他們都對我有情有義

只要我找到個借口,找到個機會,找個個際遇
加埋銀包既一個虛位

就可以全部跟我番屋企! (樂)










這些,妞兒們都是魔鬼丫丫丫丫丫!! ><"


p.s. thx CILI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