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11

MAC ~ Quite CUTE.

「可愛」 這個稱讚,你喜歡嗎?
當然,不是指... 來自賤口男 or 口水佬的胡亂稱讚。
其實無論在何地,認真的一句 「可愛」
絕對是 3 - 80 歲都會喜歡的讚美
... 無論你是以那個字眼 ( 「 kawaii 」「cute」「lovely」 etc ) 

這趟,連走開型格路線的 M.A.C 也來一個 QUITE CUTE 系列
***
這個系列,將會迎合復活節的假期一起推出...
( 於我來說... 我自私假設它是和我生日月一起推出的,嘻嘻  )




發售日期,定於
4月25日先在 FACESSS M.A.C 的專櫃先賣
4月29日將在全線發售
***



說說我的「飛佛」...
參看了 TEMPTALIA.COM 的試色後
( 需要網址嗎? 按這 :  QUITE CUTE SWATCHES, PHOTO, REVIEWS )


指甲油之中,我比較喜歡的將會是粉紅色的 ICE CREAM CAKE
皆因如果真的要計計我家中的存貨,竟然...
我就是沒有正正常常的粉紅 -_-
另外的淺紫 ( LITTLE GIRL TYPE ) 和 淺粉綠色 ( MISCHIEVOUS MINT )
我也會支持你購買 !
因為淺粉綠色給我的感覺... 很薄荷耶!! 而且特別 !!
而淺紫的,竟然給我有 「羅曼蒂克」的 FU...

不過假若銀彈充足,我覺得三支包辦也不過。
***
同系列其餘的產品,就看你的銀彈了...
也是淺紫,粉紅,淺綠,淺橙這些組合

唇膏唇彩唇筆剛好是同色一對對的配合上畫
不知你們有沒有一種買粉紅唇膏要配粉紅胭脂加配粉紅唇線筆和唇彩的癖好?
這種莫名其妙的同色癖我也曾經有~
所以看到這個系列就喚醒了那部分的記憶
***
撇除了產品的誘惑,這回 QUITE CUTE 還會有個 event ~ ♥

4月25日至5月1日

請各位親臨海港城中的 FACESSS M.A.C 專櫃,
可以用比起平時學化妝更省的價格 ~ 體驗 MAC 的專業化妝師的彩妝指導。
仲有機會可以即時試玩 運氣刮刮卡 遊戲!
刮刮卡內藏有 MAC QUITE CUTE 系列的「驚喜」一份!!!

* 樓上所講既所有優惠都是 "先到先得" !!送完即止!!


假如大家想付出少於收成!!

COME ON ~ 即 CALL

尖沙咀海港城 FACESSS
TEL: 3102 9018

# 我都 BOOK 左廿七號喇!

***
好喇,這刻我也送你一個驚喜 !! (留意圖片唷)



各位
復活節快樂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