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11

Elyze 機能再生中心 ~ 第二回合

上一回合,假如還沒有因為看字看到悶掉的話
我又再歡迎你來跟進我的情況
( 若想看初回合,請按這 : Elyze 機能再生中心 ~ 初回合!! )

慵懶,本來就是減磅修身的大忌
到底我的「再生」過程到底將會如何?
***
回報過程 :
營養師,見了兩次面。
做機,體驗了一次


簡介會後的大概一星期,驗血的報告出左... 就去 ELYZE 報到
這天,可以說是有點重挫。
驗血驗出在下的血糖數值等同於一個大過八十歲的老人家...
( 但我實際年齡,才只得廿X  )
***


這天雖然有換上整套完整的治療服裝,但...
在接觸任何機器之前,更重要的是處理在下的一日三餐。
營養師幫我分析完報告,也提供少少指導給我進食得精明之後...

這天,完結。

###
先見營養師這個安排,是在下非常欣賞的...
我們 blogger 們 的「再生」過程,都 KEEP 住有人留意...
做機,必然是最有效可以令人驚喜和看到成效的~
但,治療師的這個安排... 是因為她由衷的想我由根本開始有改善
而非為見外在成效而做...

其實每位參與者,或 join 了course 的 絲打們的 case
我們都是獨特而且個別的!
我們要的,是一個有 heart 有效又幫到忙的療程
而非一個需要不停加碼 join course 的成效,對嗎?
所以治療師 MARY 為我的安排,我是讚頌的!!
###
***
3 - 4 天過後,再去報到。
今次,換上簡潔的治療服後,終於可以體驗一下「做機之神奇」

***
把衣物收妥,鎖上櫃子就開始進行



有「股神巴菲特」稱號的我,集中處理的... 是屁股部份

回想起上年去 ELYZE 做單次 FREE TRIAL 係在船河之前幾天...
那時,選了腿部的療程來試... (因為要穿短褲子)
告訴你... ,一次... 已經可以把一些多餘的肉收緊,很明顯。

這次,和治療師 MARY 商討過利害之後
我屁股肉的問題,才是大腿粗短的主要成因...

因為皮膚乾燥,水份流失... >>> 令到屁股脂肪失去承托向下
( 當然加埋因為成日坐住,壓扁左 )
股間脂肪失承托之後 >>> 就滑下至大腿... 大腿又滑去小腿...
結果由屁股開始至雙腿就變得粗壯...
(這個概念,早在 BODI BRA 的老闆娘口中已經聽說了... )
***
ELYZE 走的路線,就似是中醫學中的「治本」
由營養師分析飲食
由治療師進行療程
都是由根本治療。


飲食,盡可能掌控在營養師為我預計的份量以內
不是硬性規定在一天多少肉菜水份
而是慢慢地,減少份量...
這餐多吃,另一餐就少吃一點
吃也選低 GI 的食物較佳...
「少吃多餐」,寧可每餐吃的份量少一點,中間來些健康的小點更好
***
做機的治療 ~
治療師把按摩油塗在身上,用儀器加溫... 感覺暖暖熱熱。

我好肯定的說,這台機真的很爽...
只是我無辦法把屁股 POST 出來共享成果 =.=
完成半邊屁股之後,「股底線」比起還沒做機的一邊短了一半...
用手打打拍拍,感覺覺得屁股... 好「彈」

當然,這個效果也不是立即由大碼變成中碼之神奇魔術表演
***
最後和大家分享一個小貼士
若果想身上的肉結實一點,手臂肉大腿肉不會感覺很「泡」/「豹」
記得,記得,記得要搽 BODY CREAM
皮膚得到了水份,會更易控制脂肪的流向,肉也會看上來更加 FIRM 一點。
***
健康的修身,不一定是骨感美
最重要是身體基能良好 !!

以下是一條 免費試做的 LINK :
這條 LINK 與大家在 EYLZE 官方網頁 JOIN 的並不一樣 ~
大家 KICK LINK 去報名試做,無論是否 JOIN 上任何的 PLAN
都會送你 BIODERMA 卸妝水 (250ml),價值 $178
連埋試做 「機能再生」系統一次,價值 $2xxx

http://www.elyze.com.hk/edm/201104/EEDMA0411E/Form.aspx?ref=EBLOB0411S


( 之前 dermes 的試做 link 是 100ml 的 bioderma 唷 !! ^^ )

若果這個夏天,如我一樣... 有船 P 或 海灘約會,
又或者單純想試試「再生」系統
都可以用上邊的這條 LINK ^^

放心吧,它們公司是嚴禁 HARD SELL 的。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