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11

SKII 新肌道 - AURA 之傳奇

都差不多已經兩星期前的事了,謝謝 COSMOPOLITIAN 的邀請
讓我可以出席 SKII 的 EVENT。

SKII 嘛,它們的產品都用了好幾年了 ( EYES GEL )
EVENT 嘛,第一次參與。

預期中,當然希望見到雜誌中常見的代言人們
那些都不是輕易可以隨便在街上遇到的 (我少出城嘛 ^^")
結果當然亦沒有失望
更大的得著,是能夠由達人們口中,聽取他們的美白小撇步
***
進場後放在桌子上的,當然是 SKII 的寶物們


其中一件產品,是發佈當天重點推介
那就是 MASK IN LOTION


MASK IN LOTION,特別可以用於早上起床,發現肌膚狀況不好的時候
在面上輕輕按摩,然後才上粉,將會發現粉底更貼更薄。
***
大家都或許已經看了 SKII 的電視廣告


今時今日,我們要的美白不是似白紙一樣的白
而是由內到外的透白感覺 (AURA)
既然廣告中說明,廿八天便可見証這個效果
聽罷,也真令人十分期待
***
分享會中還有張玉珊小姐和徐濠縈小姐的分享
( 這也是我十分期待的一環)


張小姐分享的美白心得,竟然就是... 飲檸檬 + 水 ( 猜不到的簡單 )

除了她們兩位,還有很久不見的 ANNIE G CHAN


( 她真人是超 NICE 的 ! 怪不得這樣多品牌喜歡找她合作 )

ANNIE G CHAN 分享的化妝技巧 ~ HALF MAKE UP
意即把面上重點的地方,例如 眼肚, T-ZONE,眼旁的面珠重點上粉
其他的地方,能省的便省...
因為化妝並不是用來遮掩住自己的真面目
只是令自己看上去更加精神而已
加上夏天快到,無人會喜歡自己被粉底包裹既感覺吧?!
***
選址在 CWB 的 COVA 設宴,少不免有餐吃


咸點,甜點都少不了
而且甜點上還都精緻的有 COSMOPOLITIAN AND SKII 的朱古力在上

 

***
雖然時隔了兩星期,但由於之前的皮膚敏感經驗太深刻
所以系列的一部份我仍 KEEP 在存貨中

這幾天我開了的,是神仙水。
使用過後,感覺良好... : )
下一部,是 MASK IN LOTION lu...

我也默默地發現媽媽對我的 SKII 存貨虎視眈眈 -_-
始終 SKII 對女仕們的吸引力,真的非同小可...
可以明白既 ~~


bye bye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