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11

Triumph 新性感定義

每每經過地鐵站,巴士站邊,內衣店外...


我都會留意下,近期什麼內衣牌子有什麼樣的注目廣告出現。

這個春季,其中一個把我目光抓住的... 是一件珊瑚橙色內衣的廣告



來自 Triumph 的產品

***

同一系列中共有四款顏色選擇
珊瑚橙,我認為是四款出比較新鮮的一個顏色選擇




但有礙於工作和平日穿著的慣性關係...
太鮮的選擇,會在制服上透出來...
所以迫於無耐地 ~ 最後我選擇了黑色 : )

***

內衣內的軟枕,根據資料來說... 是智能記憶軟枕 ( Memory Cushion )
好處是透過熱能感應人體曲線並自動調整,
將壓力點平均分佈

其實智不智能,我就無法用「心口」體會
但感覺舒適倒是真的

***

是次廣告 邀得了 國際超模 Marcella.S 來拍攝



動人的一舉手一投足,都充滿了城市中的性感感覺


而這個系列內衣,最大的性感優點
在於那一片薄薄的... 在肩帶下方那片 LACE



隱隱約約的在背心或小吊帶旁邊現出來
透現一點點的性感

***

可能是謹此一次的賣肉表演 ...
在背心旁會小小的露出花邊



***

其實,看我不如看廣告吧...



Marcella.S 穿得好看多了

***

這套內衣柔軟舒服,而且把胸部的肉往內推形成性感的曲線




在夏天小露性感,不多不少。
我想身邊人也不會怪責我少穿那0.5寸的布料吧


雖然我惜「肉」如金 : )

***

穿戴內衣...
就要預計會少少的讓人不經意地看到,
但看到也不要緊,最重要的是「露得體面」。

有時,看到不經意露出內衣帶子的女士,內衣帶都是黃黃酸酸的...
很倒胃,對嗎?


好好的善待自己,勿讓自己的第二層肌膚破壞了自己的外觀。


BYEBY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