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11

[ 試用 ] Olecule Soothing Moist

皮膚敏感過後,要等待肌膚回復自我的抵抗力
用的產品都以簡為優...
早前說過用了醫生處方的藥膏之後,果真皮膚問題便轉好得很快
但一直只用舒特膚的保濕cream
對於以往都是東塗西搽一堆各種各樣的不同功效品的我
突然改變真的... 不習慣

所以略見有起色,我就大膽想試試加點精華讓皮膚進補
***


Olecule Soothing Moist
看過來自 PR 的 資料,寫明可以給敏感肌用
而且是「特別推薦給敏感,發炎和暗瘡皮膚使用」
咁,我亦唔怕試~
反正,搞得不好的話也有藥膏可以即時補鑊

結果是完全合格,實用度與 PR 提供的資料相乎。
***
用法,最初皮膚敏感略為隱定了
就用 2 滴 Soothing Moist 精華溝舒特膚的 cream 用
其實水溝油,本身是溝唔埋...
但我不理三七廿一... 把cream 和 精華在掌心捽到差不多就上面...
面珠也不理三八廿四... ... 餓狗搶屎般,精華和 cream 都吸收了

漸漸愈用就愈多... 由2滴去到3滴... 4... 5...
現在都已經可以把精華和 cream 分開來用

純用 moist 搽面,吸收
再用 cream 塗在上邊。
***
今次開封的時間記得很清楚,因為我在 FB 的 FANS PAGE 那邊留下了痕跡
從三月廿七日開始...




半樽已過,感覺良好

一來,在仍處險線邊緣的皮膚都可以接受它,証明它的確是性質溫和
二來,吸收力良好,洗臉過後 LOTION 後,就用它,之後徐徐加上舒特膚

產品主要成份 :
十胜肽,丁二醇,透明質酸,維他命 b5
米糠精華,乳香精華,綠茶精華,蜜糖精華...
***
有人要知道從三月廿七後 (敏感過後),我面部的保養用什麼嗎??
LOTION : 是 SIMPLE 的貨仔
ESSENCE : 是 Olecule 的 Soothing Moist
CREAM : 舒特膚
謹此而已...
齋過羅漢齋...

不過,
既然 2星期已過,
既然皮膚已經隱定,
下一 part 要試的是... ... ... ... ...

嘻,請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