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

QUITE CUTE 化妝指導後...

廿七號當天,我已經完成了 QUITE CUTE 的彩妝指導
指導我的 MUA,不錯。
由底妝
(包括 FIX+ 保濕,落 EYE CREAM,打底,粉底,遮瑕,碎粉...)
去到分享 QUITE CUTE 系列的彩妝品和 ON GOING 的基本彩品
(眼影,胭脂,唇膏,唇彩,眼線,夾睫毛,睫毛液... 畫眉...
整個流程都是完完整整的 ~

而且除了彩妝,連吹水過程中大家都有講有笑
(包括講到那隻兔仔吸引的對象... 以小孩為多  )
***
完成了後,那些 DEPOSIT 就加了些錢換了一支 #275 的眼影掃回家 @@v
( 這支 #275 的迷李版其實我已有 2支,但太適合用作眼窩位... 所以再買,哈哈! )

至於 QUITE CUTE 系列的彩妝品...
在 PR 那邊來的貨子,我覺得很夠玩了
所以就沒有再動手 ^^    [坦白]
***
雖然之前已經留意過 TEMPTALIA 網站的試色
不過在這次的彩妝指導後,又有少少改變了自己的睇法



MUA YAN 小姐,幫我用上了的胭脂是先用粉肉色 [圖左下] 的在臉上做個光
令皮膚看上去有點透透亮亮
再用粉紅色 [圖右下] 小小點在蘋果位
謹此而已 ~
做出來的胭脂色還真的挺可愛 @.@ (一反我本人的常態...)
***
而唇彩...
得意喇 ~ @@ !!


這個系列的唇彩比起以往的,驚訝地 「雲呢拿」感份外強
而且帶一點點薄荷冰涼

那天的唇妝,MUA 先幫我用比唇色深了一點點的唇線筆,
然後再幫我使用了紫色的唇彩... 混出來的效果就剛好 tune down 左唇線筆的顏色。

這個紫色的唇彩,算是意外的收穫。
***
甲油方面,無論有收貨沒收貨
早說過必包的 ~ 所以不再多說無謂話


***
刮刮卡的禮物,除了上一篇看到的兔B 公仔外
還有這種...
一看到就心情愉快的章和戒子



M.A.C 出產的記念品,算是旱有中的旱有...
***
最後... 再來一次最後召集

4月25日至5月1日
請各位親臨海港城中的 FACESSS M.A.C 專櫃,
可以用比起平時學化妝更省的價格 ~ 體驗 MAC 的專業化妝師的彩妝指導。
仲有機會可以即時試玩 運氣刮刮卡 遊戲!
刮刮卡內藏有 MAC QUITE CUTE 系列的「驚喜」一份!!!

* 樓上所講既所有優惠都是 "先到先得" !!送完即止!!


假如大家想付出少於收成!!

COME ON ~ 即 CALL




尖沙咀海港城 FACESSS
TEL: 3102 9018

***
***
P.S. 剛才在 FB 的網友口中得知...
原來現在在 MAC 購物滿指定數字,(包括一件 QUITE Q + 一件底妝)
都會有神秘禮送 ...
而且... 神秘禮是 貨 SIZE 的=.=
此消息雖然未經証實,但如果大家路過 MAC ~ 可以先問問再下決定結帳唷 !
***
***
完了 QUITE CUTE...
下一個系列就到

FLIGHTY


BYE BYE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