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11

NeoStrata 進駐萬寧,自家煥膚篇

煥膚,到底要花多少人力物力呢??

還沒認識 NeoStrata 之前,我一直以為煥膚一定要去美容院
又或者要花費數千元購入莫名的一整套組合方能完成
但原來,一套三件的 NeoStrata 組合,已經可以做到!!
***
早前,機緣巧合的聽到朋友 Alpha 說有個 event 是 NeoStrata 的...
我就問... 「是否「GEL PLUS」那個牌子丫!! 」

...
其實... 我是認識 「GEL PLUS」先,
再由 event 當天起記下 NeoStrata 這個品牌名的



***
多年前,已經試用過了 GEL PLUS...
那時候是和一位好朋友共同由水貨店購入...
記憶中的它,有點刺面,乸,所以用了不多久,我就放棄了

因為那時從未接觸過果酸的我...
對那種刺面感 ~ 覺得好可怕...
加上是水貨店購入的,信心不足 !
這都是令我退卻的原因...

但何解今次又會主動叫 Alpha 幫忙聯絡 PR 呢?
因為我不信命 !!
既然今次是由  NeoStrata 自行舉辦 EVENT
想必可以消除我多年來對果酸的疑慮
***
果酸煥膚主要由三件產品組成
1 ) FACIAL CLEANSER 溫和潔面啫喱



主要成份
  • 含 4% 非刺激性果酸成份 - 葡萄糖酸
  • 不含油份,非鹼性
主要功效
  • 保持水油平衡
  • 補濕滋潤
可以早晚使用
***
2 ) GEL PLUS 更生活膚啫喱面膜



主要成份
  • 含15%高濃度果酸成份 - 甘醇酸 (AHA)
  • 質地輕柔,不含油份,快速滲透
主要功效.
  • 深層潔淨,疏通毛孔
  • 刺激骨膠原再生,撫平紋理
注意 :
如果當成面膜用,一星期使用一次就好...
初次使用請先在面上最厚皮的地方做 TEST... (即是鼻頭)
如當成暗瘡啫喱用,就在暗瘡患處點上,
但暗瘡必須要未「穿」,未有傷口才能使用
***
3 ) ULTRA MOISTURIZING FACE CREAM 輕柔再生面霜



主要成份
  • 含 10%非刺激性果酸成份 - 葡萄糖酸
主要功效
  • 防止游離基侵害,延緩衰老
可以早晚使用
***
產品以外,來說到底我何解熱切需要 GEL PLUS

回顧番我以往的文章,你應該知道...
其實在下總是不經意的... 經常爆石頭瘡
而且我是絕不忍手,會去針拮放血 <-----錯誤錯誤錯誤!!

但... 機遇下得知...
原來我多年來受石頭瘡的困擾是因為我去角質太少...
也因為我一直以來以為自己皮膚薄所以可以做少一點去角質
我就是由第一步已經走錯,才令到最後要受「拮針」之苦
***
***
NeoStrata 的果酸煥膚三步曲,就是一種去角質的產品
相對番普通的「磨沙」產品,「磨沙」是用粒子去「磨」走皮膚的表層角質
而 NeoStrata 則是以「溶解」的方法把角質去除
不單止方法上會比較溫柔和完整
針對改善問題亦比較多元化

來幾個普遍性大家會想問的小問題
一) 敏感肌能用果酸嗎?
可以,但要由低量開始等待皮膚慢慢適應
# 我都可以用,而且好朋友 小知 ... 她的敏感肌才是出名的辣,也可以用
也可以參考官方的答案 :



二) 果酸會令皮膚變薄?
果酸是促進過厚的角質層適量脫落
當死皮脫落後,反而能增加表皮活細胞

三) NeoStrata 現在可以在那裡買到?
NeoStrata 已經全面進駐萬寧,想買的大家唔洗再捱水貨了。
***
再說說 三步曲中我最喜歡的 GEL PLUS
質地大概就是這樣 :



試用在面上的話,我較多用在我的鼻子附近,T ZONE,或者皮孔略略粗大的地方
也會用在暗瘡印上,目的是令其快點退印 和 更加吸收淡印的精華


***
***
好喇,最後來一個有獎問答遊戲,
得獎者會有 5位,每位會得到以下這 SET 迷李煥膚套裝



問題 :
NeoStrata 現在已經進駐 那間 連鎖店了???
大家要快快留言唷 ^_^
迷李 SET TOTAL 5 SET ~
收到禮物後,若果大家是 BLOGGER 的話,可以在自己的 BLOG 中 SHARE

如果 SHARE 得好的話,
會再有 三位 幸運兒獲得這三支煥膚組合的 貨 SIZE 丫!!


想參與有關 5 SET 迷李版抽獎的朋友,請快快留言比我喇!!
只限在 YAHOO 留答案才算數唷!!

LINK : http://hk.myblog.yahoo.com/emmanuel_shum/article?mid=12354

截止日期 :
下星期四晚上十二時 (即 27/05/2011 星期五的零晨)
獲獎的朋友需要留下地址及名字給我
若果是 BLOGGER 的話,到時我會問你取 BLOG LINK !! 謝謝唷!!


若果想直接買下全SET 不想等的話 ,這裡有優惠劵唷!!!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pages/NeoStrata-HK-Official/198427083509633?sk=app_14553214218552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