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11

[評] Lancome 熱賣中的 bb base


我買的時候是 box set 的,連同一 set 三件的美白系列
(即係我之前寫過的其中一篇 lancome 試用系列同款...)
整個 set 買,仍是這個 bb base 的原價 $350 (好抵...)

賣點 :
1) 專櫃級的 bb cream
2) 高防曬效能 ( spf 50, PA +++ )
***



用了差不多一整個月了,我是真的每天都把它放在袋子中
也至少一星期幾乎用 3天
尤其特別喜歡上班日子用,因為我是真的愈來愈 「放任」,
上班化的妝... 愈化愈少了
雖然這支 BB BASE 幾乎是無遮瑕可言
但幸好,我也不太怕把素面... 面對同事
50 度的防曬無論是否有突然需要外出...
室內室外都足夠有餘
***
塗在面上之後,最初是會有點反白
慢慢就和我的臉同化了
留下的,就是和下圖中的手.... 差不多的外貌



最初用的那段時間,一直覺得...
何解呢? 很乾唷...
但堅持了好一段時間之後 (真金白銀買的... 堅持度是比較高一點)
開始覺得適應了
也許是因為開始飲用了 CHOCOLA BB
也許是因為漸漸同化
的確,這支東東是愈用愈有好感

但順帶一提... 我本身是對 BB 類產品不存在好感的
因為一直覺得 BB 類的東東,一定超厚身
可是這個 LANCOME 的 BB BASE 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但... 需要留意的是
由於只得一個顏色的選擇,所以我不建議膚色深的人購買
而且不能視之為粉底,因為沒有什麼遮瑕可言,
只有一點點修飾,令皮膚看上去膚質好一點點 ~

而且,謹記,用完這類東東也必須卸妝。


敗金族用 「九品中正制」 來評 : 中上
可以一買,可以一試,但同類東西我試過的不多 (BB 類)
所以只能就此 LANCOME 的產品而言,不能作比較地評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